消息稱麥可·傑克森傳記電影將淡化「性虐待兒童」事件

walkerpop 2024-3-13 11:53:0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538
希望讓觀眾相信 Michael Jackson 是無辜的。

Michael.jpg
Getty Images

等待多時的 Michael Jackson 傳記電影《Michael》再度傳來新消息,根據 Puck News 報導指出,本作的其中一個場景,也就是 Jordan Chandler 在 1993 年指控 Michael Jackson 性虐待後,執法部門突襲其夢幻莊園的事件,有關此事件的劇本將盡可能地淡化指控,讓觀眾相信 Michael Jackson 是無辜的。

對於不清楚的讀者,Michael Jackson 過去曾被控告性虐待兒童,雖然以上千萬美元達成庭外和解,並由法院裁定罪名不成立,但依舊成為他身上不可磨滅的污點,目前尚不清楚電影具體將如何呈現此事件。

《Michael》由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批准,計劃在 2025 年上映,當中找來了 Michael Jackson 的侄子 Jaafar Jackson 出演,片中將探討其「複雜」的一生,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