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B1驚見「玻璃天花板」廣場行人裙底全看光!

0.jpg
一名顧客在雲南昆明一間商場的地下一樓逛街時,發現天花板全是玻璃,一樓行人的群底恐走光。(翻攝微博)

逛商場時曾抬頭留意過天花板嗎?中國一名顧客在一間商場的地下一樓逛街時,發現天花板是以玻璃為設計,那面玻璃天花板正好位於商場大門前的廣場,路上行人來來去去,讓他質疑起路人的隱私問題,若有人穿著裙裝,可能一不注意就春光外洩,此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根據「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一名顧客日前到雲南昆明一間商場逛街,走到地下一樓時發現,頭頂上的天花板竟被設計成玻璃通道,整片都是透明的,正上方還剛好是商場前的廣場,廣場上的行人絡繹不絕,不僅讓他擔心若有女性穿著裙子,在未注意的情況下走到這片玻璃地面就會被看光。

此事分享至社群平台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認為小題大作,「玻璃廣場存在時間應該並非1、2天,其實不必過度解讀,如果不適合,商場整修一下就好了」「放個告示圍擋一下就行了,旁邊的路明明很寬」「旁邊有不透明的通道,若是穿裙裝,繞道走就可以了」,不過也有人表示,的確會讓穿裙子的女性不安。

事後這間商場業者表示,玻璃天花板底下主要是販售珠寶,當初是考慮到採光問題,才會設計成玻璃,如今接到民眾的反映後,業者將會對廣場進行整修改善,避免出現有人被偷窺的狀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