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恐怖追求者!自製炸彈炸毀家,還想放巨蟒吞人

000.jpg
史蒂芬(右)與朋友卡勒布(左)一同密謀犯案。(翻攝自Bry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愛不到竟要毀了她!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日前夥同友人,涉嫌引爆自製炸彈摧毀曾追求過的女性的房子,還密謀一系列恐怖虐待手段想進行報復,包含送狗屎、死老鼠、購買大型蟒蛇放進她家並吃掉她的女兒等,所幸最終無人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史蒂芬(Stephen Glosser)夥同34歲的友人卡勒布(Caleb Kinsey),製造簡易爆炸裝置,並在去年1月13日引爆,炸毀一名女性一部分的房屋,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據報導,史蒂芬與受害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不過後續並未擦出火花,關係甚至還差到互相封鎖,怎料,史蒂芬的朋友卡勒布了解此事後,決定介入協助史蒂芬一起對受害女子進行一連串報復計畫,他們的設想中包含利用電子通訊騷擾、監視、殺害與恐嚇女子,朝女子家前門射箭、購買大蟒蛇放進她家並吃掉她的女兒、郵寄狗屎或死老鼠到女子住處、剝去對方的頭皮,最後再炸毀女子房子。

由於受害女子聊天期間曾分享過自己家裡照片,因此史蒂芬事後與友人藉由網路搜尋找到對方詳細住址,並一同製作路線圖,同時網購炸藥材料,最終於2023年1月13日帶著爆炸裝置,摧毀了受害女子的住家,隨即駕著黑色SUV逃離現場,所幸恐怖計畫,均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對此,檢方日前依騷擾、使用爆炸物、共謀使用爆炸物,與持有未經註冊的破壞性裝置等罪名起訴2人,目前2人仍被關押在監獄中,不得保釋,進一步等待法庭訴訟。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1

    主題

  • 62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