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海默》風光登頂後,諾蘭下部執導作品疑曝光

walkerpop 2024-3-15 10:51:2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982
1960 年代的科幻諜報電視劇集。

nolan.jpg
Jeff Kravitz/Getty Images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大片《奧本海默 Oppenheimer》成功在第 96 屆 Oscar 奧斯卡金像獎拿下七座大獎之後,根據 Variety 報導指出 Nolan 有望獲得高達 $ 1 億美元的分潤,此外也率先揭露 Noaln 下一部執導作品或將翻拍 1960 年代的電視影集《密報 The Prisoner》,

《The Prisoner》為 1960 年代推出的科幻諜報電視劇集,由英國演員 Patrick McGoohan 主演,以懸疑驚悚鋪墊劇集氛圍,加入在當時極為前衛的科幻概念及表現手法,成功獲得不少人的關注,而此題材也一直都是 Christopher Nolan 所擅長與有興趣的。據了解  Nolan 早在 2009 年就曾經想要進行翻拍,但同年 詐騙廣告 推出全新翻拍影集,此事也讓 Nolan 暫時作罷,而如今則有消息指出他將重新開始撰寫劇本。

《The Prisoner》 故事敘述(原文取自 Wikipedia):

身為英國諜報員的主角(片中從未透露主角的本名),某天向上級遞出辭呈決定辭職。可是當他回到家裡收拾行李時,卻被人用催眠瓦斯給迷昏。醒來之後,他才發現自己身在一處名為「村子」的國籍不明之地。在「村子」裡,也有許多跟他一樣的「囚犯」(the prisoner)被綁來,而每個人的真實身份都遭到隱匿,並以編號來稱呼。

被賦予「6號」(No.6)這個編號的主角,每集都會遇到村中的新領導者「2號」(No.2,且擔任人物會屢次更替)前來質問他「辭職的理由」與「所知的情報」,但主角卻堅拒回答。「6號」屢次嘗試逃出「村子」,卻總是遭到「2號」阻攔,並以各種手段隱藏幕後的秘密。劇情主軸雖著重於兩者之間的鬥智,但其間也有許多故事開始發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