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申購00940有問題!她大聲咆哮「我的錢還給我」

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00940的申購狂潮席捲全台,而今(15)日為申購的最後一日,不過近日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流傳,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沒申購到00940,直接對業務人員大聲咆哮,怒吼「我匯了20萬,現在我的錢還給我,立刻!」,對此,網友也十分傻眼,表示「太瘋狂了,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這心態不適合買任何投資標的吧」。

24074130516732912d594f.png
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沒申購到00940,直接對業務人員大聲咆哮,怒吼「我的錢還給我,立刻!」。(圖/翻攝畫面)

這一段大約20秒上下的影片當中,該名女子疑似申購00940遇到問題,於是情緒失控,當場對業務員咆嘯,怒罵「我匯了20萬,現在我的錢還給我,立刻!我現在沒有辦法申購,甚麼時候可以申購,你們又不講!因為你們一直都不跟我聯絡!」中間休息幾秒後,該名女子仍持續對業務員破口大罵,要求退錢,且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當事證券業者證實,此事發生在分公司申購00940的期間。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今日是申購最後日,但是玉山證券在13日已公告停止受理,台新證券公告申購收件14日為止,富邦、元大證券也針對新開戶民眾做出公告和提醒。

對此,網友表示「太瘋狂了,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鬧到最後被禁止這個產品就好笑了」、「這心態不適合買任何投資標的吧,如果一開盤跌破發行價不就要大喊還我的錢」、「台股兩萬點,什麼都可以召喚出海」、「真的是各種奇人都有欸」、「一檔讓五湖四海的人都來」。

◎提醒您: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