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離婚!PEETA葛格健身房搜出大麻被逮送辦

cltsa9lmv000s10lz9xehcpnx.jpg

娛樂網紅圈「麻」煩不斷,近日才傳出歌手阿沁太太「花花」因持有大麻遭逮,今(15日)警方在健身網紅「PEETA葛格」的健身房辦公室抽屜搜出大麻,儘管「PEETA葛格」否認稱不知道是誰放的,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YouTube頻道有超過77.3萬人訂閱的「PEETA葛格」,上月初對外宣布結束1年辦婚姻,短命婚引發討論。警方今(15日)在他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辦公室搜出二級毒品大麻。據了解,28歲姓黎的「PEETA葛格」向警方供稱,不知道是誰放的,否認持有毒品。目前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PEETA葛格」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IG等社群,另有健身房、補給品電商、健身餐等事業,據健身房官網簡介,「PEETA葛格」畢業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營養系和食品科學系,畢業後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累積不少粉絲,也常和英文網紅阿滴、YTR HOOK等百萬級YTR同框拍片。

★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ith0729 發表於 2024-3-16 20:22
好驚訝!!原本以為他形象不錯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1

    主題

  • 62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