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敲碗成功!手搖飲南霸天「茶之魔手」將進駐台北

clts98hzp000m10lz9fcndo63.jpg

手搖店品牌林立,不少人有自己心中的口袋名單,其中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之魔手」(茶の魔手),一直以來都在南部拓展門市,讓北部人紛紛敲碗,希望來設點。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茶之魔手疑似要正式進軍台北!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官方昨(14日)也出面證實「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最近經過台北市松山區兄弟飯店旁邊的慶城街商場時,發現一家手搖飲店正在籌備開幕,雖然還未掛出店名和招牌,但看板上寫著「MAGIC TEA?台北慶城店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好了就好了啦!這不就來了嗎」?讓他聯想到茶之魔手要進軍台北,驚呼:「有人知道茶魔真的要來台北開店的卦嗎?」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終於有可以超越50嵐和清心的手搖店了」、「台北人終於敲碗成功了」、「OMG心心念念在南部念書時期好喝又便宜的魔手終於要來台北了嗎嗎嗎」、「不知道價格會不會跟在中南部一樣」、「茶魔才是真正的手搖霸主」。

對此,茶之魔手的官方帳號昨(14日)晚間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證實「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讓不少人表示真的好期待,直呼「台北人等你好久了」、「我最愛的茶魔」。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