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全台大當機!門市、歡樂送、電話都no素⋯業者搶修中

01.jpg
▲麥當勞全台大當機,網路訂餐、電話訂餐都暫停,部份餐廳門市也因系統異常無法點餐,業者解釋是系統維護中。(圖/翻攝自Pixabay)

吃不到漢堡了!麥當勞驚傳全台點餐系統大當機,不只網路、電話都無法訂餐,還有民眾反應,到了門市也因系統異常,暫時無法點餐。麥當勞第一時間回應:「因受網路斷訊影響,部份麥當勞餐廳、歡樂送及外送平台,暫時無法交易,目前正在了解狀況及搶修中」。

想吃麥當勞別白跑一趟,今(15)中午傳出麥當勞點餐系統故障,有民眾反應,到餐廳門市現場卻因系統異常無法點餐,災情不只如此,連電話、網路下訂都無法,官方粉專立刻湧入網友哀號:「請問麥當勞當機恢復了嗎」、「麥當勞全台當機,想買漢堡也無法!」

02.jpg
▲麥當勞系統維護中,無法提供點餐服務。(圖/網頁截圖)

麥當勞系統當機狀況持續超過1小時,目前尚未排除,歡樂送首頁僅簡單公告:「系統維護中,暫時停止網路及電話訂餐服務」。業者稍早說明,是受到網路斷訊影響,導致餐廳、歡樂送、外送平台都暫時無法交易,目前正在搶修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1

    主題

  • 62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