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日本作家淨山!狂撿「台灣國民飲料」垃圾

01.jpg
在台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淨山時,撿到超多台灣國民飲料的垃圾。(翻攝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 臉書)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定居台灣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在台中太平區的赤崁頂附近騎自行車,他沿路上進行「淨山活動」並在臉書分享成果,只見他貼出一整袋裝滿台灣「國民飲料」垃圾的塑膠袋,並以幽默口吻「越撿越讓我想喝」描述垃圾滿地的亂象,吸引近9千人按讚。

在台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昨(14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騎自行車「淨山活動」的成果,照片可見滿滿一袋垃圾,但多數是台灣人最為常見的的飲料「麥香奶茶」鋁箔包。

02.jpg
「日本人的歐吉桑」開玩笑稱,越撿麥香奶茶飲料垃圾就越想喝。(翻攝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 臉書)

03.jpg
不少人隨手亂丟麥香奶茶垃圾。(翻攝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 臉書)

「日本人的歐吉桑」笑稱,這次撿了好多這飲料(麥香奶茶)的垃圾「越撿越想喝它,哈哈(笑哭)(我從來沒有喝過)」。

該篇文章至今吸引快9千人按讚,上百位網友留言,不少人針對亂丟垃圾的社會現象發表看法「真不敢相信能撿到那麼多飲料垃圾」「同一團的人丟的才有這麼多。真的是一團垃圾」「讓日本朋友這樣撿真的很不應該」「國人的教育水準(嘆氣)」「不意外,台灣人的素質就是這樣」。

同時也有人向「日本人的歐吉桑」分享這款台灣國民飲料,「這個很甜,不喜歡甜食的話不建議」「我很喜歡麥香奶茶,不過好像覺得太甜的人很多,可以喝一次試試看唷」「甜的麥茶,日本人不會習慣的」。

截圖 2024-03-15 下午4.12.29.png
(轉載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 臉書)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ith0729 發表於 2024-3-16 20:21
可以試試喔!!好喝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