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連鎖火鍋店爆食安問題!砧板「整塊發霉」繼續用…

md-ad3a84d4f5bbe7b9a2708901ea222715.jpg
新竹一家連鎖火鍋被爆食安問題。(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又爆食安問題!新竹一家連鎖火鍋店被踢爆,廚房砧板嚴重發霉,處理生食和蔬菜全在砧板上,擔心影響衛生,而且冷凍食品、肉品沒有加封蓋,也沒有標示保存期限,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稽查,已針對缺失要求改善。

這間知名火鍋店陸續在台中、台北插旗,全台共有5間分店,不料有員工向《記者爆料網》投訴,指出在竹北店任職期間,廚房砧板嚴重發霉,店內生食、蔬菜、肉品,全在髒汙的砧板上料理。另外,冷凍食品和肉品不但沒有加封加蓋,也沒標示保存期限,完全不知道放了多久,甚至有肉品放到結霜。

不只如此,店內餐點使用的裝飾花葉,竟是回收再利用,業者要求員工回收使用過的裝飾花葉,用清潔劑清洗後晾乾,重複擺盤使用,至少3次以上才能丟棄,若遇到客滿時段,甚至不清洗就直接擺盤。

323771899b26886ed988575ac87b9120.jpg
衛生局前往稽查,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員工更指控,店內食材大多使用塑膠袋分裝,都沒有生產時間和保存期限標示,但店內卻存放大量沒有標註日期的合格標籤貼紙,為此感到怪異。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受理後,本月5日派員前往現場稽查,發現環境確有相關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於3月22日改善完畢並派員複查,若仍發現違規,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ith0729 發表於 2024-3-16 20:22
這也太骯髒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