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动漫展惊现“爱国砸墙哥”,误认国漫为日漫,警方已介入处理

steven本 2024-3-15 20:25:03 發表於 動漫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956
3月10日,在热情似火的动漫展览上,一般都是漫迷们的欢乐聚会,但谁曾想,一场误会竟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就在广州某动漫城的热闹展览中,一名男子因为一时冲动,让自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这焦点可不怎么光彩。 下載.jpg 话说这名男子,在漫步展览时,目光突然被一幅《盗墓笔记》的插画所吸引。这本是一部充满中国风情的国产漫画杰作,谁料他却因其独特的绘画风格,错将其认作了日本动漫。这一下子,他的火气就上来了,口中嚷嚷着“不爱国”的言论,竟然对那无辜的签名墙动起了手,又是砸又是踹,好一通发泄。

周围的漫迷们和工作人员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纷纷上前劝阻。可这位仁兄仿佛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不但不听劝告,反而愈发嚣张。直到展览工作人员报警,他才被带走,而那一幕幕,早已被在场的网友们用手机记录下来,迅速传遍了网络。

这下好了,这位老兄一时间成了网上热议的焦点。网友们纷纷表示,爱国是好事,但也得有眼光啊!国产动漫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怎能因为个人偏见就乱扣帽子呢?更何况,在这砸墙的行为背后,暴露出的不仅仅是对国漫的误解,更是对公共场合秩序的不尊重。 下載 (1).jpg 如今,这名男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传唤,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而他的这一冲动之举,也给广大漫迷们敲响了警钟:爱好动漫是美好的,但在追求爱好的同时,也别忘了维护公共场合的秩序,更别因一己之私,而伤害了其他人的感情。

这事儿说到底,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但愿经过这一番折腾,能让更多的人明白,爱国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更需要用实际行动去了解、去支持我们的国产动漫。

话题标签: #男子误认国漫怒砸签名墙#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3-16 04:45
這不是愛國,而是故意的吧
steven本 發表於 2024-3-17 09:43
maze833 發表於 2024-3-16 04:45
這不是愛國,而是故意的吧

极端反日就魔怔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teven本

LV:3 士兵

追蹤
  • 46

    主題

  • 87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