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才飛抵南韓!北韓今早連射多發飛彈

mondyyy 2024-3-18 10:14:57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460
001.jpg
北韓今早朝東海發射數枚彈道飛彈。(示意圖,取自Pexels)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7日搭乘專機抵達南韓,準備出席於首爾舉辦的民主峰會,但今日上午北韓朝東海發射彈道飛彈,為今年以來的第2次飛彈發射,由於時間敏感,掀起各界關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昨日飛抵南韓,預計參加由南韓總統尹錫悅主辦第3屆民主峰會,以往民主峰會皆在美國舉辦,包括布林肯等全球多國的正副部長級官員將在會上發表談話。

綜合《路透社》及《NHK》報導,北韓於今日上午7時許發射彈道飛彈,40分鐘後又再度發射1枚,2枚飛彈均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目前並未傳出船隻或是飛機受損的訊息。

另據《韓聯社》報導,此為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2度發射彈道飛彈,當時北韓試射中程固體燃料彈道飛彈;南韓專家則認為,平壤是考量中俄正在進行重要政治活動,待2國政治活動結束才發射發彈。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27

    主題

  • 1327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