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0歲小姊姊「激動眨眼」:盼白沙屯媽祖來看我

mondyyy 2024-3-18 13:30:07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276
001.jpg
▲彰化伸港3姊弟放學返家時遭遇車禍,10歲姊姊歷經20多天的搶救逐漸甦醒,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用筆記型電腦讓姊姊卡通「瑪莎與熊」。(圖/翻攝畫面)

上月22日晚間,彰化縣伸港鄉陳家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噴飛,其中10歲姊姊、9歲妹妹因頭部重創陷入昏迷,歷經26天的搶救,10歲姊姊情況逐漸好轉,意識恢復清醒,也可以聽懂醫師指令「眨眼睛」,護理師還特別讓姊姊看她最愛的卡通,恢復速度讓醫療團隊振奮。而18日,白沙屯媽祖將展開進香活動,往年姊妹倆都會前往參拜,今(18日)醫護人員告訴姊姊,媽祖鑾轎有可能經過秀傳醫院,姊姊立刻眨了好幾下眼睛,期盼媽祖能加持賜福。

002.jpg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將展開為期9天的徒步進香活動,全場破千名信眾紛紛大喊「進喔」,場面相當震撼。(圖/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粉絲團)

據了解,10歲姊姊、9歲妹妹遭撞擊後,因頭部重創陷入昏迷,姊姊被送往進彰化秀傳醫院搶救,終於在第21天奇蹟甦醒,也可以用眨眼睛的方式,與醫護人員進行溝通,狀況持續好轉,讓醫療團隊非常振奮,將姊姊從鬼門關前救回,而院方也將啟動第二階段的音樂及VR治療。

18日凌晨,白沙屯媽祖起駕前往北港進香,預計將南下經過台中、彰化再到雲林北港,徒步跨越4縣市,而沿路可能會經過彰基與秀傳醫院,小姊妹的家屬也將守候在車禍路口,希望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讓姊妹倆早日康復。各界也期待媽祖鑾轎會繞進醫院,或是回鑾時經過車禍路口,保佑賜福給小姊妹。

18日上午,醫護人員詢問姊姊「希望媽祖來看妳就眨眼」,姊姊眼睛眨了好幾下,似乎相當期待白沙屯媽祖賜福,醫護人員也非常期待,希望媽祖慈悲,保佑姊妹倆恢復健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27

    主題

  • 1327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