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即將破5億美元大關!

walkerpop 2024-3-20 11:31:5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9860
成功突破首集票房成績。

dune-2.jpg
Marvel

Denis Villeneuve 執導、Timothée Chalamet 及 Zendaya 主演年度科幻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上映至今已有三週之久,至今口碑聲量持續熱燒,根據 Variety 最新報導指出本片全球票房即將突破 $5 億美元大關,現已超越首集的票房紀錄,成功締造電影系列全新里程碑。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現已成功累積 $4.947 億美元,北美票房 $2.08 億美元,海外票房則有 $2.894 億美元,突破 $5 億美元大關已是囊中之物,另外也已經成功超越首集票房 $4.33 億美元(HBO Max 同時上映),目前為 2024 年度北美與全球最賣座的電影。順帶一提,本片 IMAX 場次票房於日前成功突破 $1 億美元大關,為史上第七快達成此紀錄的電影代表。

《沙丘:第二部》故事背景設在數千年後的未來,延續首集之後的故事,其中探索的主題既永恆又現代,從浪漫愛情和母愛到全球主義、忠誠、復仇和宣洩;藉此關於人性對抗自然的故事中,進一步深化作者法蘭克赫伯特的生態主題,而動作戲的核心則是強調善惡兩派力量間的長久衝突。

據了解本片製作成本為 $1.9 億美元,宣傳費用則是 $1 億美元,儘管成本合計逼近 $3 億美金,但如今看來一切值得,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多加把握機會觀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