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執政黨比SOD花樣更多!網譏「政治,性活動」

01.jpg
日本執政黨比SOD花樣更多!束縛SM全都來,網譏「政治,性活動」。(翻自X平台)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日醜聞不斷爆出,繼黨內派系黑金問題之後,黨內的性醜聞也接連爆出。除了先前《產經新聞》上週報導一場自民黨青年局「懇親會」變成了酒店場,現在《週刊文春》也爆出,黨內中生代玩很大,束縛SM全都來。

《週刊文春》報導指出,過去自民黨青年局舉辦黨內政治活動,邀請具有黨員身分的地方議員、政客、工作人員等參加,但活動場卻變成18禁會場。從週刊取得的照片顯示,現場的議員大玩束縛SM,還有cosplay AKB48,酒池肉林玩很大。相信這組圖片攝於2016年1月,其中一人還是現在仍活躍於政治圈的埼玉縣議員田村琢實。

02.jpg
過去自民黨青年局舉辦黨內政治活動,大玩束縛SM。(翻自oychan.blog.jp)

上週《產經新聞》就報導稱,自民黨青年局於去年11月18日於和歌山市內飯店「Hotel Avalorm Kinokuni」舉辦一場政治性活動「懇親會」,但現場宛如酒店場,有多名辣妹登台跳艷舞,更與現場政客大玩色色遊戲,包括用嘴傳遞鈔票紙條,還有肢體摸摸樂等。事件爆發後,自民黨青年局公開謝罪,自民黨青年局長、眾議院議員藤原崇也表示願意負起責任而辭職,同樣出席該聚會的青年局長代理人中曾根康隆也請辭職務。

03.jpg
網友也譏諷稱,自民黨可以改名為「自淫黨」。(翻自X平台)

這些聚會除了道德觀感不佳,另一項引發爭議的原因,是其中的花費可能包含公費,因為自民黨總部接受來自政府的政黨補助金,但這些政客卻花了大筆錢,名義上是舉辦政治性活動,但實際上變成是「政治‧性活動」。網友也譏諷稱,自民黨可以改名為「自淫黨」,青年局改為「性年局」好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xxx2005 發表於 2024-3-22 01:01
人家是政治人物
不是和尚...
道德瑕疵不會影響工作能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