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山明全新日本動畫影集《Sand Land: The Series》正式登陸 Disney+

walkerpop 2024-3-21 10:48:0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100
鳥山明大師的遺作。

sand-land-the-series.jpg
Disney+

改編自《龍珠 Dragon Ball》、《IQ 博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著名作者鳥山明於 2000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推出的短篇連載同名作品,全新日本動畫影集《Sand Land: The Series》於今日正式登陸 Disney+。

全劇共 13 集的最新動畫《Sand Land: The Series》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水源幾乎枯竭,而僅存的少量水源卻被一位貪婪的國王所掌控。厭倦了在國王獨斷的統治,保安官拉歐決定向沙之國的惡魔尋求幫助,並一同展開尋找「夢幻之泉」的冒險之旅。

《Sand Land: The Series》改編自《七龍珠》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作者鳥山明最受歡迎的短篇故事,並由《機動戰士鋼彈》和《Love Live!》的動畫公司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以製作《POP TEAM EPIC》和《JOJO的奇妙冒險》片頭動畫而聞名的神風動畫工作室、以及善於製作 3DCG 動畫的 ANIMA 動畫製作公司聯合出品。

此外,《Sand Land: The Series》由田村睦心為惡魔王子貝爾傑布獻聲配音;山路和弘聲演拉歐的配音;長(本名長島茂)聲演妖怪西夫;鶴岡聰聲演亞雷將軍;飛田展男則聲演傑烏大將軍。《Sand Land: The Series》由横嶋俊久執導、森迅史擔任編劇,並改編自鳥山明的原創漫畫。

謝謝,鳥山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