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曝「未來車廂」模樣!6大亮點搶先看

01.jpg
▲今(20)日北捷官方突然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模樣,更指出最直觀的6大亮點。(圖/取自台北捷運臉書)

台灣雙北首都圈人口近700萬人,為了疏運大量的通勤族,台北捷運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今(20)日北捷官方突然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模樣,更指出最直觀的6大亮點,預覽圖曝光也讓許多通勤族直呼:「等不及了」。

台北捷運今(20)日在官方臉書上發文分享:「拿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台北捷運未來將引進『韓國樂鐵電聯車』」,隨後公布了車廂預覽圖,主要六大亮點包含「全車廂一字型座椅,乘車空間更寬敞」、「增大車門退縮區」、「1、6節車廂配置寬敞無障礙空間」、「車側玻璃一片式設計」、「增設軸流風扇」、「車間通道增加照明」。

02.jpg
▲北捷表示,這輛全新的電聯車廂,兼顧了順暢動線、舒適內裝及安全乘坐等優點。(圖/取自台北捷運臉書)

台北捷運也表示,這輛全新的電聯車廂,兼顧了順暢動線、舒適內裝及安全乘坐,提供更寬敞、舒適的乘車環境,將有效紓解擁擠度,能為乘客帶來更加便捷、舒適的乘車體驗,而在3月22日前,都能在南港展覽館「2024智慧城市展」先睹為快。

03.jpg
▲台北捷運未來將引進韓國樂鐵電聯車的外觀模樣。(圖/取自台北捷運臉書)

不少通勤族看到這個消息後,紛紛大讚並給予建議「趕緊上路!等不及了」、「不錯喔,現在的有點大聲」、「北捷將首度使用韓國車了嗎」、「天花板中間應該要增加一排扶手」、「希望可以盡快補上淡水北投這段不足的列車」。

截圖 2024-03-21 中午12.46.39.png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3-22 02:52
看起來就很整潔舒適呀
panzmind 發表於 2024-3-22 08:56
座位區上方的手拉環要離座位多些距離,坐著的人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