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3體》改編影集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walkerpop 2024-3-25 11:56:2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8821
目前為 76% 新鮮度,官方釋出幕後直擊花絮。



由中國知名作家劉慈欣一手打造的人氣科幻小說系列《3 體 3 Body Problem》經由 Netflix 改編製作影集,現已正式登陸平台上線,並即刻吸引許多書迷、影迷點擊觀賞,爾後便在網路上展開大量議論,而今番為大家揭曉許多人視為參考指標的「爛番茄評價」。

《3 體》目前爛番茄評價為 76% 新鮮度,影迷評價為 69% 新鮮度,據了解 Netflix 版本有著極大幅度的改編及濃縮,因此讓不少死忠書迷感到失望,而小島秀夫也於近日在 X 發佈貼文分享心得,他讚賞兩名主要監製與編劇 David Benioff 和 Daniel Brett Weiss 的出色改編,汲取原作諸多時代背景、人物等重要元素,並打造出屬於電視劇集的觀影節奏,相當適合給沒有讀過原作的影迷們觀賞,也力薦大家去翻閱這本一生必讀的作品,但假如您是原著迷,他會推薦觀賞騰訊版本的《三體》。

截圖 2024-03-25 上午11.55.26.png
截圖 2024-03-25 上午11.55.35.png
截圖 2024-03-25 上午11.55.44.png

爛番茄評價中,正面評價多數稱讚於影集成功改編呈現原作宏大的科幻世界觀與謎團,並提及 David Benioff 和 Daniel Brett Weiss 縱使經歷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的罵名,但兩人依舊透過本作證明自己仍是業界中數一數二的改編創作者;負面評價部分,有人認為影集的節奏過於快速,導致原作中許多引人入勝的元素消失殆盡,,另外也有人認為本劇第一季的水準僅能列在中等評分。

最後,Netflix 近日釋出影集的幕後直擊花絮,當中能看到演員們以及多名重要幕後團隊成員的心得分享,帶您搶先目睹這部作品的驚人規模和格局。

劇情簡介:

1960 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性的關鍵決定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一群關係緊密的傑出科學家目睹自然法則逐漸支離破碎,詭異現象難以解釋,他們必須與一名不按牌理出牌的情報人員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重大的威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