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小丑2》將收錄多達15首經典翻唱歌曲

walkerpop 2024-3-25 12:00:3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8827
由 Joaquin Phoenix、Lady Gaga 主演的 DC 音樂劇。

Joker- Folie à Deux.jpg
Warner Bros. Pictures

消息稱 Todd Phillips 執導《小丑 Joker》續集電影《Joker: Folie à Deux》將收錄多達 15 首經典翻唱歌曲。

消息人士向 Variety 透露《Joker: Folie à Deux》是一部像是自動點唱機的音樂劇,至少翻唱了 15 首大眾耳熟能詳的歌曲,其中就有收錄來自 1953 年名為《The Band Wagon》 音樂劇中的知名歌曲〈That’s Entertainment〉,而電影中也會加入少數的原創歌曲,愣外首集的冰島作曲家 Hildur Guðnadóttir 也將回歸本集,繼續將她獨特且令人難忘的音樂魔法注入其中。

本集由  Joaquin Phoenix 和 Lady Gaga 主演,後者將出演新一代的 Harley Quinn,本片將於 2024 年 10 月 9 日正式上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