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味噌爆「混入蟑螂」!廠商急發文回收

08a5bd7e.jpg
Marukome生產的味噌產品被發現混入疑似蟑螂的不明物體。(翻攝自Marukome官網)

日本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保健食品近日傳出有多名消費者食用後身體出狀況,1人因腎臟疾病死亡,還有76人住院,震驚各界。沒想到今(26日)再傳出味噌製造商「Marukome(マルコメ)」生產的味噌也出事,部分產品竟混入了「蟑螂」,該公司也主動公布回收。

公司位於長野市的日本製造商Marukome公司今表示,他們收到消費者投訴,指他們出產的味噌產品650克的「プラス糀 生みそ 糀美人」(有效期限2024年12月)混入了異物。公司調查後發現,混入的昆蟲物體推測為蟑螂。

Marukome指出,雖然他們有對生產線進行檢查,但目前無法確認混入來源,而為了讓消費者安全食用,他們決定回收相關產品,目前也未接受到消費者有因此健康受損的報告,並對大眾致歉。

而Marukome回收的產品除了650克的「プラス糀 生みそ 糀美人」,還有325克的版本,有效期限同樣是2024年12月。疑慮產品共有107,726件,並已銷往全國。公司也於官網附上回收專線與網站,他們將派專人到府收件。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