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41年前親筆簽名名片創下拍賣史新紀錄

以 $181,183 美元天價售出。

steve-jobs-business-card.jpg
Rr Auction

RR Auction 近期在波士頓的拍賣會上拍賣一張有 Steve Jobs 親筆簽名的名片,並以 $181,183 美元的天價售出,創下名片拍賣新紀錄。

這張灰白色名片製作於 1983 年,正面印有 Apple 當年的彩虹標誌和 Jobs 的「董事長」頭銜,還列出 Apple 的辦公地址,背面則有 Jobs 本人的親筆簽名,由於他生前極少簽名,使得這張名片價值水漲船高;此外,還有一張由 Jobs 於 1976 年簽名的支票同樣引人注目,該支票於 Apple 正式成立前簽署,成交價為 $176,850 美元,支票頂部寫有「Apple Computer」字樣。

RR Auction 執行副總裁 Bobby Livingston 表示:「Jobs 的簽名名片售價超過 $18 萬美元,樹立親筆簽名名片的新標準,證明他的不朽以及 Apple 對現代的深遠影響。」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