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走雙北佈局大選?林右昌撇清「也去了其他縣市」

01.jpg
▲內政部長林右昌說,自己也去了高雄跟其他縣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3.27)

內政部長林右昌近期積極造訪雙北,光是3月份,加上拜會侯友宜,就來了新北3次,日前也拜會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外界視為「為未來大選鋪路」。對此,林右昌今(27)日強調,他也去了高雄跟其他縣市,不要部會首長去到哪個縣市就做選舉佈局。

立法院內政、交通委員會聯席審查「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草案」,林右昌會前受訪說,「不要部會首長去哪個縣市,就說是選舉布局」,他近期不只走訪雙北,也有去高雄、台中等縣市,去台北市主要是協助台北市政府解決社子島發展課題,兼顧地方民眾需求跟歷史管理外,如何讓社子島民眾有更好生活跟居住環境 。

林右昌續指,社子島開發牽涉到新北市許多的重劃開發案,特別是蘆洲地區,日前是跟侯市長就蘆南、蘆北重劃案進行面對面的討論。林右昌重申,部會首長跟縣市長面對面溝通可以化解在承辦業務層級許多意見的整合。

林右昌說,跟侯市長碰面過程非常愉快,也有許多成果,把過去可能的誤會課題當面溝通解決,所以,雙方認為透過這樣方式是有效率的,重要是解決雙北市民建設發展上遇到的困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