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保護殼曝光:配件廠商提前為「拍照鍵」佈局

據網友Sonny Dickson 今日分享的圖片,至少有一家配件廠商已經為iPhone 16傳聞中的「拍照鍵」做好了準備。

01.jpg

Dickson 展示了一個第三方iPhone 16 Pro保護殼,其右側電源鍵下方預留了開槽,這正是傳聞中的「拍照鍵」的位置。目前尚不清楚該配件商是否確切得知這項新功能,還是僅根據傳聞提前佈局。

02.jpg

MacRumors 最早披露了蘋果計劃在今年稍後發布的所有iPhone 16 機型中加入「拍照鍵」的消息,該按鍵將提供對拍照和錄影功能的快捷控制。具體而言,使用者可以輕掃按鈕左右兩側實現縮放,輕按對焦,用力按下則可開始錄影。

「拍照鍵」的觸控設計以及與機身平齊的佈局,解釋了為什麼手機殼需要開槽預留位置,而不是將其覆蓋。

IT之家注意到,該新按鍵在橫向拍攝影片時將位於iPhone 16 機型的頂部邊緣,為用戶提供易於觸達的快門按鈕,相比現款依賴音量鍵的操作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拍攝鍵」 的加入,美國版iPhone 16 的毫米波5G 天線開孔需要移到機身左側底部,位於音量鍵下方。其他地區的機型自iPhone 12 起都僅支援sub-6 GHz 的頻段,因此並無此天線開口。

預計蘋果將在9 月發表iPhone 16 系列新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