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智慧戒指專利核准:支援豐富手勢,還能玩「剪刀石頭布」

IT之家3 月27 日消息,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近日公示的清單,蘋果公司獲得了一項關於智能戒指的專利,展示了多種交互手勢,不僅支持捏合、畫圈等,而且支持玩「剪刀石頭布」遊戲。

01.jpg

這項新專利名為「皮膚間接觸檢測」(Skin-To-Skin Contact Detection),主要介紹了實現「第一身體部位和第二身體部位之間的接觸或運動手勢」的多種方法。

蘋果在專利描述中表示:「本專利涉及檢測手勢的設備和方法。使用者可以在一個手指或多個手指上佩戴如戒指等設備,檢測一隻手的手指與其他身體部位(如同一隻手的其他手指或拇指,或另一隻手的拇指)之間的手勢。」

蘋果在專利中概述了多種互動手勢,其中包括打響指,做出剪刀、石頭、布手勢,用一隻手指在另一個手心上畫手勢、捏指滑動等等,IT之家附上專利中的截圖如下: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