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抽菸味飄滿全社區!她「拿出1罐狂噴」網佩服:是勇者

md-403db52c5832821a752e9d38eaff764f.jpg
一名女網友目睹阿姨拿著一罐噴霧,朝著煙味很重的男鄰居狂噴。(圖/Facebook/爆怨2公社)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們社區有一名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對方也常常在社區裡的任何地方吸菸,向管理員反應後也沒改善。而最近她剛好跟該名男鄰居搭乘同一班電梯,沒想到,她目睹一同搭電梯的阿姨,直接拿出一罐噴霧對著男鄰居狂噴,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稱讚阿姨是勇者。

一名女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表示他們社區有一名男鄰居,非常喜歡抽菸,且常常在社區的樓梯間或是電梯、公共區域、大門口抽。雖然有向管理員反應,但管理員向對方勸說後,對方卻覺得自己並沒有錯,還嗆聲「抽菸哪裡犯法了?有傷害到其他人嗎?」。

原PO指出,有天她回家時,不巧跟該名男鄰居搭了同一班電梯,不過除了她以外,還有另一名大概4、50歲的女住戶。而當時男鄰居疑似是剛抽完菸進來「搞得整個電梯味道都超濃超臭,聞到我覺得快要窒息」,沒想到下一秒,一旁的阿姨竟從包包拿出一罐東西,對著男鄰居身上狂噴。

原PO透露,當下她瞬間嚇傻「那個男的也嚇到然後馬上轉頭對阿姨飆三字經,我真的很怕兩個人打起來」但阿姨仍不為所動,繼續對著男鄰居狂噴。最後2人直接吵到管委會那邊,阿姨大聲嚷嚷說要報警;男鄰居則是放話要找兄弟來處理,這也讓原PO直呼「只能說阿姨瘋起來真的很猛」。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阿姨是勇者」、「笑死,跟阿姨吵架還要找朋友來助陣哈哈哈」、「看這背影就知道不能惹,阿姨是勇者」、「她準備那罐很久了吧,就等89出現」、「人家是自備防狼噴霧,大媽是自備除臭噴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