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夏勒梅確定與華納兄弟簽下多年優先合作協議

walkerpop 2024-3-28 11:33:41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8571
Warner Bros. 成功綁住這位當紅炸子雞。

timothe-chalamet.jpg
Warner Bros.

新生代男星 Timothée Chalamet 在今年與 Warner Bros. 合作推出《旺卡 Wonka》與《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兩部在全球合計突破十億美金的票房作品,如此佳績也讓後者決定與這位當紅炸子雞簽下多年優先合作協議。

Timothée Chalamet 將以演員與製片人的身份簽署這份優先合作協議,可預見的是 Warner Bros. 將在未來推出更多 Timothée Chalamet 主演的作品,並在作品中讓 Chalamet 能以製片人的身份注入自己的創意美學與獨特見解,就如同 Margot Robbie 與 Tom Cruise 等知名演員會想監製自己作品的需求。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目前累計逼近 $6 億美金,近期則投身 Bob Dylan 傳記片《A Complete Unknown》的拍攝,有興趣的讀者們點此即可觀賞片場圖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