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機場旁鐵皮火警!濃煙竄3公里外可見

1711626088_92362.jpg

花蓮機場位於南側圍牆外嘉新路上的鐵皮屋傳出火警,現場堆置很多雜物,火勢相當猛烈,向外延燒波及附近民宅,由於一旁鄰近機場還有加油站,因此讓警消人員神經緊繃,出動17輛消防車,約60名警義消搶救,還好順利將火勢撲滅。

火光在鐵皮屋裡不斷冒出,濃煙持續亂竄,三公里外也可見,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用擊破器把窗戶敲破,就怕有民眾受困在內,鐵皮屋內被燒得焦黑。這起火災發生在27日傍晚5時50分,地點在花蓮縣新城鄉嘉新路一處鐵皮工廠,起火建物為一層鐵皮建築,裡面堆放大量電線等雜物,這處鐵皮建物有多棟相連,且鄰近花蓮機場旁圍牆,附近還有加油站,一度讓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派遣6個分隊17車 ,約60名警義消到場協助滅火。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火勢猛烈濃煙冒出,立即拉出水線灌救。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温宗豪:「在嘉新路這邊有連棟鐵皮起火燃燒,我們到達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冒出,我們立即灑水撲滅。」

在30分鐘內,火勢就被全部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後釐清。據了解,這起火災燃燒面積約900平方公尺,共波及3棟建物。這起火警雖然臨近機場、加油站,但警消抵達現場後,已經馬上做了阻隔,並沒有造成更大的危害,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後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