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跑壘過頭出局!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joepineapple 2024-3-29 11:14:10 發表於 棒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2477
20240329100834-9365b7d0.jpg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新球季迎來超強大陣容的道奇,本土首戰就湧入5.26萬觀眾進場,這個被球迷暱稱MVP打線的三人,貝茲、大谷翔平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29日比賽中一共繳出5支安打與4分打點,包含兩發全壘打。

大谷翔平賽後訪問中也表示,雖然自己是3人中唯一沒開轟的那一位,不過還是覺得今天表現還不錯。開幕戰中大谷4次打擊,繳出2安、1次保送與一次三振;而佛里曼與貝茲分別在3局開轟,貢獻3分與1分打點,幫助道奇輕鬆取得大勝。被問到首打席的跑壘時,大谷表示當時自己太早繞過二壘,比三壘指導教練的「速度」還快,他認為自己得要配合隊友,春訓期間未曾遇過類似狀況,之後會再修改,而他也在出局後,隨即在休息區與隊友進行溝通。

根據大聯盟最新數據,道奇隊目前的陣容,球員平均年齡為31歲,是全聯盟球團中「最老的」。而這隻洛杉磯球團,在休賽期間砸下14億美元(約新台幣448億元)網羅5位超級球星,拉攏一群明星加盟,讓其陣容更加豪華且嚇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