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澳洲爽留學!「7優點」對比台灣大嘆

mondyyy 2024-3-29 13:23:47 發表於 網紅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9426
01.jpg
愛莉莎莎相當享受澳洲留學生活。(翻攝愛莉莎莎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做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早前遭北檢傳換出庭,未到也未請假,因為她目前在澳洲留學,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被傳喚,之後透過律師補交請假狀。她昨(28日)發文表示相當享受澳洲的生活,林林總總寫出與台灣對比的7個優點,讓她感嘆:「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

愛莉莎莎昨在IG貼出在布里斯本的海邊辣照,寫下:「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她指出:「澳洲的人口跟台灣一樣,但是土地是台灣的200多倍,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動物也都好可愛,感覺戰爭要打也打不過去,所以這邊的人,有一股自帶的chill。」

愛莉莎莎接著說,澳洲當地人通常9點上班上課,工作到下午兩三點就結束,常常週五還只要上到中午12點,市中心還有免費的人造海灘免費游泳,旁邊有免費的BBQ機器可以讓路人烤肉,讓她直呼「根本天堂」。表示澳洲應是她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有網友說:「澳洲有很嚴重的乾旱問題」,愛莉莎莎表示:「布里斯本沒有,氣候濕度剛剛好好爽,皮膚完全不乾。」有人認為澳洲很無聊,愛莉莎莎則回:「你怎麼生活吧,我覺得喜歡夜生活的可能會覺得無聊,但喜歡健康的人應該會很愛。」有人指出:「澳洲要防曬」,愛莉莎莎則認同說:「唯一的缺點。」

截圖 2024-03-29 下午1.22.41.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