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麥當勞2男鬥毆舉椅狂揮!全因不滿「這件事」

md-d5a15b41ec92116d3d79bf750921c4ab.jpg
新北麥當勞爆出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內用區大打出手。(示意圖/pixabay)

麥當勞不限用餐時間,也沒有規定低消,是許多人心中的用餐好去處。然而,近日新北一間麥當勞竟傳出2名男子鬥毆事件,原因就是其中1名男子不滿對方沒點餐卻坐在內用席,場面十分火爆。

一段影片在臉書和抖音上流傳,事發地點在新北永和中正路一間麥當勞,畫面中可以看到2名分別身穿黑衣和白衣的男子,在座位區扭打、狠踹對方,甚至抓起椅子揮舞,場面十分混亂,鄰桌的餐盤也都被弄掉在地,一片狼籍。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兩人先是互踹對方,一旁桌椅全都被波及而歪掉,其他顧客也趕緊離開座位,以免「掃到颱風尾」。黑衣男子舉起椅子準備揮向白衣男子,卻被白衣男一手抓住,怒嗆他「是沒看過壞人嗎?莫名其妙」。1位女性顧客急忙上前阻止,狂喊「冷靜、別打了、用講的就好」,卻被兩人無視,繼續扭打成一團。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影片拍攝者游姓男子將影片發上個人臉書,並寫道:「是我吃過最刺激的麥當勞內用」。游男也還原事情經過,他表示,自己和黑衣男是朋友,當時兩人一起去麥當勞用餐,想說邊吃飯邊聊天,但只有自己有點餐,朋友沒有。一旁的白衣男子見狀開口怒嗆「為什麼不點餐也可以坐在這?」讓黑衣男氣得上前理論,雙方便大打出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