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台智光案挨批護「柯」心切!王世堅喊冤:立場從未變過

md-badb0424d967b7bb30fc96cfc6f04b74.jpg
近日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應邀上民眾黨直播節目還原真相,但也遭支持者批評「護柯」意味濃厚。(圖/周志龍攝)

台北市警察局監視系統弊案延燒,引來時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現任立委王世堅連番批評柯文哲及蔣萬安;近日王世堅也應邀上民眾黨直播節目還原真相,但也遭支持者批評「護柯」意味濃厚,對此,王世堅29日喊冤表示,他的立場從未變過,前後三任市長都有責任,不該互相卸責,且他在議會多次要求柯處理台智光,「如果八年都覺得怪怪的,幹嘛兩屆市長都不處理?」

針對黃珊珊找他進行直播談台智光一事,王世堅說,他是基於朋友舊識答應,且他在直播中所說的內容與在其他媒體受訪時一致,「立場沒變過!」他也因剪輯而引起支持者誤解感到遺憾,「我這邊有側錄完整的對談內容,如果誤認我護航柯文哲的人,我可以燒成光碟寄給您。」

王世堅表示,台智光案三任市長郝龍斌、柯文哲、蔣萬安都有責任,不該互相卸責,坦然面對問題,事情才能解決,而他的立場從未變過,他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都曾受兩任警察局長所託,監督台智光案,甚至曾在協商過程中遭到暴力威脅。

王世堅還說,台智光案因檢調介入偵辦,導致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被羈押,進而引發柯文哲與蔣萬安的政治危機。他批評,柯文哲就老問題「嘴巴秋,講甲一畚箕,做無一湯匙!」否則他在議會多次要求柯處理台智光,結果柯長期以來只是敷衍應對該案,「我怎麼罵、怎麼要求都當耳邊風」,如今柯講再多都是要推卸責任而已,王世堅更質疑,「如果柯八年來都覺得台智光怪怪的,那他幹嘛簽約?幹嘛兩屆市長任期都不處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