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募款踩紅線!黃國昌轟綠營忘小額募款「現在大把大把拿」

01.jpg
▲小額募款遭記者提問質疑違反《選罷法》踩紅線,黃國昌表示問問題的就是《三立》記者,更痛批民進黨與側翼早已忘了小額募款。(圖/品觀點觀點芹爆戰提供)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對於日前臨時開直播喊話「小草們」,要在本月底繳交120萬元責任額,最後湧入大批捐款,媒體提問質疑是否違反《選罷法》踩紅線,他在節目上表示,提問就是《三立》的記者,現在民進黨包括《三立》與側翼潑糞,真的已經忘記什麼是小額募款,現在大把大把拿卻在笑小額募款,不知今夕何夕,過去還搞什麼三隻小豬運動,更感慨歪風不能這樣繼續下去,「台灣社會真的會被民進黨搞爛。」

黃國昌日前臨時開直播募款,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舉是否踩紅線違反《選罷法》,黃國昌直言該名記者就是來自《三立》,痛批現在民進黨與側翼,真的已經忘了什麼叫小額募款,以前穿草鞋、現在穿皮鞋,現在大把大把地拿,卻在笑小額募款。

黃國昌痛批民進黨不知今夕是何夕,怎麼有政黨臉皮厚成這樣,是否忘了民進黨當初也搞三隻小豬運動。並說明現在民眾黨支持者就是市井小民,這樣自己問政也不會有任何顧忌,不用擔心拿了政治獻金要做什麼。

黃國昌表示,民進黨與綠媒卻開始在扯東扯西,違反《選罷法》這種話也說得出來,強調媒體改革真的很重要,否則放任綠營側翼、名嘴與沒有專業倫理的記者亂噴亂講,更感慨歪風不能這樣繼續下去,「台灣社會真的會被民進黨搞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