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拚保級!金恩盃台灣對紐西蘭排點出爐

4602322-PH.jpg
▲台灣網球好手葛藍喬安娜生涯首次出戰金恩盃。(圖/記者蔡厚瑄攝影)

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持續在中國長沙開打,台灣代表隊本屆苦吞3連敗,升級無望只能力拚保級,稍早台灣隊排點也正式出爐,8座大滿貫雙打冠軍得主、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因為膝蓋不適並沒有出賽,首點單打由葛藍喬安娜擔綱,第二點單打則是楊亞依,女雙則是推出對中國一役幫助台灣搶下勝利的梁恩碩/詹皓晴,今天要力拚3點全勝。

今年亞大區第一級共有6隊參賽,分別是台灣、大洋洲、紐西蘭、印度、韓國與地主中國隊,各組戰績最佳前兩名將能升級到世界第二級,三、四名維持在亞大區一級,最後兩名則是遭降級亞大區二級,台灣接連不敵中國、韓國以及印度後,台灣想要爭取升級已經無望,現在只能全力拚保級。

今天對上紐西蘭,賽前大會公布三場排點,台灣第一點派出女單世界305名的葛藍喬安娜出戰,她的對手將是世界962的伊凡諾芙(Valentina Ivanov)。

第二點單打世界215的楊亞依則是會碰上世界169的孫璐璐(Lulu Sun),女雙由梁恩碩搭配詹皓晴,對手是霍里根(Paige Hourigan)/羅莉芙(Erin Routliff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6

    主題

  • 107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