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不再“乌鸦嘴” 贝利:打死也不说巴西夺冠

364133266 發表於 2006-2-28 01:02: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34
为了避免自己的“乌鸦嘴”影响到参加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巴西国家队,“球王”贝利在上海表示,“打死我也不说巴西队今年会成为冠军”。

  贝利27日来到上海,他此行的目的是为德国世界杯赛造势。



作为“球王”,所有问题都集中在他对世界杯的预测上——“您认为哪支球队最有可能

  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冠?”

  对此,在预测方面享有“乌鸦嘴”“美称”的贝利这次说起了反话。他说:“有主观情感在其中的预测永远是不准确的,为了避免不吉利,打死我也不说巴西队今年会成为冠军。”

  在孩子们的簇拥下,贝利身着米黄色的衣服、佩带黑白相间的领带出现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显得格外精神。

  有了以往预测失误的教训,贝利这次变得聪明起来,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其实,我并不愿意再做什么预测,每一次预测都会带有主观倾向性,这难免会造成错误。”

  但贝利对巴西队的看好是明显的。他表示,巴西队的确看起来是德国世界杯最强大的球队。他说:“现在的这支巴西队看起来是最强的队伍,如果罗纳尔多不上,还有阿德里亚诺,如果小罗不上,还有卡卡、罗比尼奥或儒尼尼奥,教练手中可选择的球星太多了,不至于像上一届世界杯的法国队那样,缺少了齐达内、皮雷就一蹶不振。”

  “意大利也很有实力,可惜他们最好的队员托蒂受了伤,英格兰也是强队,他们都有机会,”贝利说。

  “今天的足球世界早已改变了,无论是对足球的理解,还是生活方式,和我们踢球那时完全不一样了,”贝利颇为感慨地说,“我为桑托斯队整整效力了20年,直到宣布国内退役才去了美国宇宙队。那时候,皇马、国米、尤文图斯和墨西哥的一些球队都向我发出过邀请,可我都回绝了,因为觉得在桑托斯呆着挺开心的,俱乐部对我也不错。可现在呢,年轻人踢球是为了更多的钱,只要多给几个美元,他们就会投奔别的球队,”贝利说。

  贝利是受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一家赞助商之邀来到上海的。(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