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公布热身赛对德国阵容

364133266 發表於 2006-2-28 01:05:1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48
大利国家足球队3月1日将在佛罗伦萨与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26日公布了国家队23人的球员名单,后卫新人帕斯夸莱和锋线老将维耶里得以入选。

  23岁的帕斯夸莱来自佛罗伦萨队,他将顶替有伤在身的赞布罗塔;而召回目前在法甲摩纳哥队效力的维耶里则出人意外,后者是8月来首次入选国家队。




  里皮此次还召回了罗马队中场球员佩罗塔,以及肩伤已完全恢复的尤文图斯队首席门将布丰。但本来预计会顶替托蒂的卡萨诺本留在了家里。

  已投奔西甲皇马的卡萨诺直到上个月还是托蒂的罗马队友,但他去皇马后鲜有上场机会。托蒂上周末在联赛中脚踝受伤,预计要休赛两三个月。

  里皮为对付德国队所选择的五名前锋除维耶里外,还有佛罗伦萨的托尼、AC米兰的吉拉尔迪诺、尤文图斯的皮耶罗和乌迪内斯的拉昆塔。托尼目前以22个球排名意甲射手榜首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