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世杯进入倒数

TCY78 發表於 2006-3-1 20:53:4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98
100天之后,2006年世界杯就要在慕尼黑拉开帷幕,在光阴的长河里,100天转瞬即逝,就像过去的四年一样化去无痕。四年,我们在期待,更在缅怀。

韩日世界杯倒计时,中国队无限风光地厉兵秣马,阿根廷盘算着如何突围死亡之组,贝汉将养他脆弱的跖骨;德国世界杯倒计时,中国全心全意对付亚洲杯外围赛,阿根廷在死亡之组里学着低调,托迪、欧文、史密斯们呵护着断裂的腿骨。四年的光阴,改变了很多东西。

四年前的冠军巴西仍旧是最好的球队,当年留着“阿福头”的罗纳多,如今的身材已经向圆滚滚的“阿福”靠拢,而当年进球之后领红牌的青涩小罗纳多,却成为了举世公认的绿茵王者;四年前的亚军德国仍旧无法令人看好,虽然他们占据着韩国曾经占有的东道主优势,不过,德意志战车有一样东西四年不变:巴拉克仍旧是他们的救世主。

四年前,以莫雷诺为代表的裁判在韩日赛场引来种种风波,西班牙和 意大利的淘汰令多少粉丝黯然神伤;四年后,以穆里尼奥为代表的“球霸”动摇了裁判权威,不管你吹不吹黑哨,都可能收到死亡威胁被迫挂哨,狂人不带国家队,世界杯上却可能会有人学他的样。

四年前,冠军跑不出那几个足球传统强国;四年间,国际足坛发生了太多的颠覆,非热门的波图、希腊、利物浦、埃及纷纷创造奇迹,奇迹会连锁到四年后的世界杯吗?

四年前的遗憾,有的已经没机会弥补。巴迪斯杜塔的眼泪已经汇入了历史的潜流,如今他只能在 弗连迪纳的看台上,作为一个普通的球迷,注视着“新巴迪”托尼上演类似的“巴迪goal”;西曼的摇头已经尘封进时间的相册,吊射是他今生今世治不好的伤口,更令他神伤的是,他离去后,英格兰的门将饥荒却没到尽头。

我的感想
四年前的世界杯,属于科里纳、洪明甫、迪乌夫、哈桑萨斯、希耶罗;四年后的世界杯,或许将是梅西、卡卡、伦尼、德罗巴、罗本的舞台,当然,也属于你和我!

[ 本帖最後由 TCY78 於 2006-3-2 02:00 AM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