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确定下赛季收购 英铁卫科尔如愿加盟

TCY78 發表於 2006-3-4 20:58:1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75
在更换主席之后,西甲豪门皇马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将阵容大换血,其中巴西帮的罗纳多和卡洛斯首当其冲成为了清洗的头号候选,而最新消息指阿仙纳后卫阿什利科尔将来投,取代卡洛斯。

阿仙纳球会和主教练温格都反对科尔的转会,不过英格兰左后卫科尔的去意已绝,他们没有办法阻止科尔的离开。根报导,科尔已经与皇马草签了合约,他很可能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之后正式加盟皇马。

=========================================================================

无疑阿什利科尔是当今英格兰最好的左后卫,皇马的后卫简直是烂到不行了。如果科尔镇的加盟,皇马肯定如虎添翼。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efferry 發表於 2006-3-7 14:07
真的嘛~~~~~
為何連英格蘭人都那麼執意要去皇馬呢??
阿森納已經讓A.Cole那麼失望了嗎??
rocker2580 發表於 2006-4-8 09:22
看看就好~殊不知足球新聞往往鬧的沸沸揚揚

最終到底是不是會轉會還說不得準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