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維持美國和平50年

alobar 發表於 2006-6-13 17:20:3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6 9227
每年平均約有三千多宗懷疑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的事件發生,而且數量還在不斷增加,當中以一九五二年為不明飛行物體最活躍的一年,在這一年內,全世界一共發生了一萬三千次目擊個案。有科學家指出,一九五二年是外星人對地球的研究年,他們四出採集大量資料作分析,到底是為了甚麼原因呢?

距離一九五二年已經五十年後的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外星人再度出現於美國上空,美國空軍雷達在華盛頓再次發現不明飛行物體,並緊急派出兩架F-16戰機追蹤,可惜沒有結果,有研究指出,這次不明飛行物體出現的原因,是偵查地球的改變情況。

政府認派戰機追截
據《華盛頓郵報》引述目擊者的說話,指當時華盛頓上空,有一團藍色的物體飛快地掠過城市上空,空軍戰機在它的後方追趕,但那個物體忽然之間便消失在雲層?。目擊者還說,那奇異的飛行物體發出藍色的火燄,火不似火,水不似水,好像激光一樣,嚇得人目瞪口呆。

軍方發言人邁克斯奈德亦向傳媒證實,當天凌晨,雷達的確發現華盛頓上空出現一架低空慢速飛行的不明物體,但控制中心卻無法和它作出聯繫,不得不派出F-16戰機作出攔截,希望弄清對方是何方神聖。但斯奈德卻非常保留的說,派出戰機只是希望弄清楚情況,和外星人未必有關係,亦只想保護國家領土安全,以防再受恐怖襲擊,其餘一切無可奉告。

「藍皮書計畫」追緝外星人
在五十年前,美國兩個空軍基地的雷達,不約而同發現華盛頓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雷達的螢幕突然出現七個亮點,起初還以為是共產國家大規模襲擊,戰鬥機立即出擊攔截。不明飛行物體即時由時速二百公里增加到八百公里,最後還以九十度直角轉彎,並以時速一萬二千公里飛離,當年其中一名飛行員更親眼看到不明飛行物體的面貌。

就在這一年,美國開始了全世界聞名的「藍皮書計畫」(Project Blue Book),由科羅拉多大學的康登博士負責,並搜羅了一百二十三名UFO特派調查員,分派世界各地追查外星人,並對這一年內發生的一萬三千次UFO事件作詳細偵查。計畫一直推行至今,說不定大家身邊也有UFO調查員。對於二○○二年華盛頓再度出現UFO的原因,有外星研究專家指出,是UFO要確認地球在五十年內的變化,以及確定地球的核武器有沒有影響太空的安全。

「解密計畫」阻止星戰出現
去年五月以調查UFO聞名於世的美國民間非牟利組織「解密計畫」(The Disclosure Project)負責人和大約二十名美國政府前工作人員,到國會表明他們曾經直接目睹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要求國會對有關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的觀測舉行聽證會,讓國人知道外星的確有生物存在。

「解密計畫」的負責人格雷博士表示,主持這項計畫以及發起聲勢浩大的運動,目的有兩個,第一是說服美國政府公開節省能源方面的秘密,因為這些知識都是來自外星人的,應該和全球人分享,不能由美國獨得。如果可以將這些方法和技術共用的話,除可保護環境之餘,亦有助改善貧窮,使人類文明進入新境界。第二是希望阻止布殊政府發展太空武器計畫,以免激怒外星人,因為外星人都是友善沒敵意的,他們顯然不願意看到人類在太空部署武器,所以經常到地球偵查。

大家可能會覺得「解密計畫」的組員全部都是精神病人,但事實上他們大部分也是專業人士。該機構在二○○一年已經有五百餘名前美國政府官員的第一手UFO資料,以及過千名前軍官的誓詞,還有大量一手原始音像資料,絕非癲狂組織,所有資料絕對真確。

外星人熱愛和平
很多人都認為外星人會侵略地球,但根據二○○○年九月一名美國空軍退役上校的宣誓證供中表示,他以前是美國空軍上校,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負責美國空軍核武器的安全檢查工作,他不時都會接到核武器貯存倉庫和生產工廠上空出現UFO的線報,而他本人亦曾多次見過UFO,其中包括一九五二年七月飛越美國華盛頓的經典UFO事件。

最驚人的是,外星人曾經兩次摧毀美軍試圖弄上太空的核武器,其中一件是美軍試圖在月球上引爆的。外星人熱愛和平,如果布希繼續發展他的星戰計畫,地球會否受外星人襲擊,真是不得而知。但自○二年的偵查後,暫時還未有報告指再有UFO出現於華盛頓,若UFO再次出現,那是否代表外星人已經忍無可忍呢?

[ 本帖最後由 k778887 於 2008-3-22 08:14 編輯 ]

已有(2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mdes0106ya 發表於 2006-6-14 10:19
= =人類研究過頭了
外星人也要開始擔心了XD
hikaritoyami86 發表於 2006-7-23 10:40
這樣子看起來核子武器可能是外星人唯一會怕的武器喔 哈哈
abc911andy 發表於 2006-7-23 23:11
把他看完了...我覺得漫有趣的阿!!
真的很好玩.....
leofc8391 發表於 2006-9-1 11:29
就當作趣聞看看就好
怎麼外星人就都只出現在那幾個帝國主義的地方..
扛著山豬跑 發表於 2006-9-5 15:30
到底是真是假阿~~~
台灣怎很少這樣的發現阿
阿守 發表於 2006-10-8 06:57
希望美國政府收手類似計畫,以免觸怒外星人
77ujdem77 發表於 2006-10-8 10:31
是人類進步太快了嗎~~
所以外星人在害怕
希望不要發生外星人攻打地球的情形
joe93419 發表於 2006-10-8 14:32
真好奇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
真是有趣的說法
50年後再來看看有沒有外星人打過來= =
血刀 發表於 2006-10-8 15:36
有聽說過美國政府

私下與外星人達成什麼協議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lobar

LV:6 爵士

追蹤
  • 16

    主題

  • 84

    回文

  • 0

    粉絲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