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風雲起、玫瑰朣鈴眼‧‧‧等系列著作

侍魂 2006-9-8 12:54:2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413
侍魂覺得這一系列的電視影集還不錯看,雖然故事內容都是一些寫實與非寫實的人生際遇,但是靜靜觀看劇中人描繪當事者所經歷過的一切,總讓人不勝唏噓。
        在劇中人的帶領下,故事的開始和結束, 只有那麼短短的一個鐘頭;可是這樣的一刻卻是當事人大半輩子所面臨的難題。在故事裡常常可以看見怨懟的人、可憎的人或是無奈與認命的人,旁觀者也許會對這些劇中人感到無比哀傷或是跟著憤慨也有可能笑他們的愚昧與無知,然而看著他們選擇往後人生的旅途時,心裡不免感慨萬千;若是自己面對人生選擇題時,是否能像在觀看他人人生時一樣清楚、明白?
       世事大多無奈也並非如旁觀著一般,更不可能說放就放;因為人是會思考及多面觀;雖說一切冥冥之中皆有定數;可是掌握人生選擇題,則是在自己手裡。
        只是‧‧‧太多類似及無奈的人生不斷、不斷的重覆‧‧‧


飛:活動期間發文 給予獎勵分數 這些都算是台灣經典的劇場囉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9 12:04 AM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侍魂

LV:3 士兵

追蹤
  • 22

    主題

  • 52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