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正義)

woo2cow 2006-9-13 12:13:0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3164

劇情大意:
雪平夏見(篠原涼子飾)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破案率第一的超強悍女刑警,離過一次婚,和擔任報社總編的前夫佐藤和夫(香川照之飾)所生的女兒美央,目前與前夫同住。
雪平向來大膽獨斷的作風,在警視廳內樹敵甚多,就連管理官山路(寺島進飾)也經常拿她沒辦法。山路決定派新進實習刑警安藤(瑛太飾)跟她搭檔工作,但是雪平拼命三郎的辦案方式讓安藤大喊吃不消。
一日,雪平的好友理惠子(小林麻央飾)收到一個寫著兩條人命喚醒某人才華的手機簡訊,理惠子感到莫名其妙,翌日才發現真的發生公園雙屍命案。後來理惠子甚至被前男友平井(真島秀和飾)挾持,所幸雪平和安藤趕來救援。
之後各出版社和報社,甚至警視廳都收到一本名為「推理小說」的小說稿,上面除了詳盡描述殺人案的細節,甚至描寫即將發生的殺人案…(轉自緯來)
+++++++++++++++++++++++++++++++++++++
由「推理小說」為序幕,拉開了一串殺人事件的序幕。
每個事件似乎都透過精心的策劃,巧妙的串在一起,讓人大嘆驚奇!
其實看了第一集時,我覺得這齣戲不是我的菜,有點沉悶,看不太下去,
可是很多人都很推薦這部日劇,這部日劇也是日具觀後滿意度調查第一名的日劇,所以就耐著性子看下去。
看著看著,愈看愈過癮了,除了一連串的殺人事件,每次以為謎底揭曉時,卻又來一波新的事件,來不及沉澱,只好緊緊跟著緊湊劇情(我覺得只要有漏了一點點沒看,就會搞不大懂劇情),每次都忍不住猜,到底誰。
雖然後來忍不住搶先知道兇手是誰,但是還是對兇手的手法,相當好奇。
根據一般推理小說的公式,兇手一定是大家意想不到的人,
XX啊!果然就是你!之前知道你是兇手時,讓我嚇一跳,你是一個令人如此信賴的人,可是知道你復仇的原委時,令人掬了一把同情的淚,愛與恨在一線之隔,想必你的內心一定十分矛盾…
我覺得你最後復仇還是成功了,大家對於你的離去,感到愀然若失。
結局也人悲傷,我看到哭了!
不過我還是沒搞懂蓮見的動機是什麼?
劇未好像還留下伏筆,雪平到底看到什麼?
有人說,她是看到SP的預告啦!(10/03日本要播SP,很期待。)
誰。
這句話每集都會出現,不公平的人到底是誰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公平正義可言?
我相信,每件事不只是只有黑白兩面,一定有著更多,等著我們去發現!



飛:unfair啊 這部雖然有點悶 不過筱原真的演的相當好噢 (不是因為性感啦:tongue: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13 11:45 PM 編輯 ]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可成 發表於 2006-9-16 23:52
:surprise:
現在都不能下載了喔
e3244 發表於 2006-11-19 21:17
看過日劇了,也看了SP
覺得SP比想像中還不好看
或者說,討厭這樣一次又一次被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覺
加上看了SP之後,只覺得謎團越來越多
為什麼在SP中,蓮見又一次的使壞了呢
害我在別的日劇中看到她也覺得討厭...
如果依照一再被身邊的人背叛的模式
下一次的電影版的壞人該不會變成三上管理官了吧?
不要啊~~都已經沒有安藤好看了
可以信任的人也都快要沒有了
不要再讓他變成壞人了吧
對於電影版的大解答,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David696969 發表於 2006-11-24 15:48
我覺得有點悶耶

可能是我對推理小說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吧

看到第5集就看不下去了
winniedaisy 發表於 2006-11-26 13:41

Unfair

:sleep: 超級喜歡安藤的,那時看到最後一集時,哭出來了..
SP也不錯...期待電影版的完結篇
aceaids 發表於 2006-11-27 22:18
果然真的是很unfair,連商業手法都使出來,留伏筆叫人家去看電影版,
這是現實嗎= =,或者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orz


[ 本帖最後由 aceaids 於 2006-11-27 14:26 編輯 ]
lokae 發表於 2007-2-18 15:13
我最喜歡看推理劇
劇情會讓人意想不到
而且時時刻刻都很緊張
讚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oo2cow

LV:6 爵士

追蹤
  • 5

    主題

  • 4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