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拉斯維加斯 第一季 第19話 寂靜之聲

侍魂 2006-9-19 13:06:2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3289
嗨!侍魂又來跟各位看倌分享 CSI 犯罪現場了,今天侍魂要跟各位講述的故事大綱:
      兩個狂歡且還想要續攤的女孩在一條寬廣的馬路上輾過了不明物體,當兩個女孩下車查看時,赫然發現她們撞死了一個年輕人。然而當犯罪調查組的人員初步勘驗下,發現她們輾過的只是一具屍體。在犯罪組的人員不斷追查下,發現了一部可疑車輛進而追查出兩個嫌疑犯。嫌疑犯的兩人不斷掩飾自己所犯的過錯,這點讓  吉爾深感痛恨,在無法忍受他們事不關已的態度下,吉爾對兇嫌描述了他們對被害者所作的一切過程外,並在結尾告訴兇嫌:他是個聾啞人士,聽不見你們所說的話。然而此刻的兇嫌露出了十分訝異的神情。
       當侍魂看這時,心裡萬分感慨,突然想起  蟲師有一集是描述一個鑽研蟲的生與死,而大部分會聽一些蟲師述說一些抓蟲的過程,但是這個女孩發現大部分的蟲師似乎以殺蟲為樂,無論牠是否真的是對人體有害,這些蟲師絕對趕盡殺絕,而理由只是相當單純的─ ─恐懼!
      是啊!人們常常因為心裡不安與恐懼,往往不惜一切殺害那些讓自身深深感到恐懼的人、事、物,就只單單在於自己的恐懼!然而被害者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所懼怕的人們遠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懼怕自己。
      人性的衝擊─ ─

飛:等活動結束了再為你開一個專區:tongue: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19 06:52 PM 編輯 ]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侍魂 發表於 2006-9-20 15:30
版主說的專區是指  CSI 的心得嗎?:tongue: 侍魂開玩笑的,謝謝版主對侍魂如此厚愛,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將自己所看過不論年代有多久遠或是早已遺忘部分故事,盡情描繪自己心中所感受到的感覺發表出來,侍魂已經萬分感激以感謝版主。
      侍魂很高興能在這裡和各位一同分享影集中的回憶,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smile:
自閉兒 發表於 2006-9-20 18:52
噢 當然不只有CSI的心得喲
感覺侍魂大大看了很多電視節目啊
說不定能為一些沒看過該節目的版民
讓他們看您的心得
而知道該節目的內容等等的
不用客氣啦
找時間我會把你的帖都集中在一起
繼續加油喲!:heart:
wer78925 發表於 2006-9-24 03:18
個人推荐CSI邁阿密  第一季還好第二~第三季真的很精采
但有點像警匪片而失去原意有點可惜  
還是拉斯維加斯比較終於原味
反正只要是CSI我都愛啦!!!!!
侍魂 發表於 2006-9-24 13:16
原帖由 wer78925 於 2006-9-24 03:18 AM 發表
個人推荐CSI邁阿密  第一季還好第二~第三季真的很精采
但有點像警匪片而失去原意有點可惜  
還是拉斯維加斯比較終於原味
反正只要是CSI我都愛啦!!!!!

      
      謝謝您的分享。侍魂也很喜歡  CSI  一系列的作品,只是現在之所以只寫  CSI  拉斯維加斯  是因為侍魂手上只有它的一系列作品,而在電視上也只看過幾集  CSI  紐約,不過侍魂非常喜愛  CSI  紐約  的鑑識組所有人員,覺得不但人物的分配很好,飾演的人也相當符合劇中人的個性。事實上,侍魂剛看 CSI  拉斯維加斯  的時候,覺得飾演的人物有些格格不入,總覺得有些鑑識組的人員不太適合飾演某些角色,但是看久了之後;覺得他們飾演劇中人的性格相當分明也很突顯。( 呵呵~~真對不起飾演的人,侍魂太先入為主了。)
winnow 發表於 2006-9-29 21:35
我也最喜歡看CSI了:smile: 超超超超超喜歡的:heartbork

飛:回覆過短 希望改進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30 00:14 編輯 ]
CNS9788 發表於 2006-9-30 18:41
:tongue: 來看吧~~!聽說CSI很好看嚨~~!是真的嗎,也看一下吧

飛:回文內容文詞不搭 叫人家來看又說是真的嗎 請改進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30 20:26 編輯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侍魂

LV:3 士兵

追蹤
  • 22

    主題

  • 52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