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媳婦系列

侍魂 2006-9-19 13:22:21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3830
在台灣的八點檔連續劇裡,有段時間常常播出一些驚世媳婦系列的作品,大部分侍魂都會準時收看。觀看婆媳間與豪門之間的明爭暗鬥,事實上;侍魂所收看的影集不論是熱門或是冷門也不管是歐美或日本、大陸仰或是本土戲劇,只要侍魂有興趣,侍魂幾乎都會收看。
       也因為戲如人生、人生如戲,讓侍魂多了不少想法甚至衝擊侍魂對人性的看法。雖然那都是一部虛構的故事或是類似、雷同的過程,這些都讓人增加了不少智慧,當然更不會因為更加明白知道人性最真實以及最醜陋的那一面而產生過於偏激以極端作為。
      侍魂想或許這是另一種層面的思考方式吧!在關掉電視後的另一種電視畫面。( 對不起!說的太自在了。好像有點離題了。有時間,侍魂會在上來跟大家分享侍魂看過的一些影集。:heart: 還望大家諒解侍魂的多話!謝謝大家!)

飛:哇 驚世媳婦系列都出現了耶 @@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19 06:51 PM 編輯 ]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侍魂 發表於 2006-9-20 15:20
:tongue: 哈!被發現了。真的亂不好意思。(侍魂在這跟版主及各位看倌說聲:侍魂對不起大家了。有失禮儀。還望各位以及版主見諒!)
      侍魂不否認自己有操之過急的行為,但是事實存在於另一半的原因也確實是侍魂對婆媳間的疑難雜症有著另一份好奇,或許也是藉此了解人性的思緒;不過話說回來,侍魂覺得驚世媳婦系列的作品感倒很不錯。(另一個人性缺點─ ─藉口,侍魂又在幫自己找個完美藉口。侍魂還是真的十分感激各位看倌及版主給侍魂這樣的機會!謝謝你們。)
自閉兒 發表於 2006-9-20 18:55
哈 侍魂您客氣了
這裡是給大家自由發表心得的地方嘛
別太拘束囉 (拍

婆媳問題啊 ‥
雖然現代觀念已經大大進步
不過還是有少數例外啦
沒想到侍魂你就碰到這種問題
辛苦你了 (拍
侍魂 發表於 2006-9-24 12:52
:redface: 呵呵~~看來侍魂是越描越黑了。
      不過;侍魂並不認為這種現象減少中,而是大家懂得用另一種方式去面對這樣的難題。
      至於另一種方式‧‧‧這純屬侍魂假設,無其他意思;倘若侍魂的話語冒犯了各位或是說錯了什麼,還望各位諒解無知的侍魂。所謂另一種方式就是不再有意願與父母同住,俗話有一句為:眼不見為淨!
      不合的摩擦,當大問題不見的同時,小問題也會跟著一個個隱形起來。
鎮魂輓歌 發表於 2007-6-18 10:41
我覺的以前的電視劇真的比較用心
驚世媳婦從名字聽起來很俗,但是內容我覺的很好看。

當時這部戲塑造了超級大反派王中皇,當時他真的是過街老鼠,很多婆婆媽媽看到他都對他指指點點的。
雖然如此,但也證明了他演技精湛。
不像現在的電視劇,一開始還不錯,到後來就再拖戲,完全接不上,亂七八糟,純粹是商業行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侍魂

LV:3 士兵

追蹤
  • 22

    主題

  • 52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