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版新上海灘

rsheep2007 2007-3-16 02:18:1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3 7281
中視4月2日晚上20:00要播出新上海灘

中視討論區有很多黃曉明的粉絲貼劇照了。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63676

男女主角合唱的插曲[如果沒有明天]線上觀看視頻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7-3-25 00:48 編輯 ]

已有(2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gkmnr 發表於 2007-3-18 11:48

回復 #1 rsheep2007 的帖子

來推推~
自此看完神雕俠侶,對黃曉明的好感急速上升:heart: (坐火箭一般)
3/31剛好是假日,想來可以去接機。
不過中視是否有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請到簽證呢?:what:
:sleep: 希望台灣當局不要再因為政治立場的屁因素而妨礙老百姓們的娛樂了~

貼張美圖
vanessa9328 發表於 2007-3-21 10:20
中視有提供三個長版預告片下載

*MV_上海灘_粵語版.......》線上收看 》下載(7.6mb)
*MV_上海灘_國語版.......》線上收看 》下載(5.1mb)
*MV_就算沒有明天.........》線上收看 》下載(2.4mb)

在中視新上海灘官網首頁下載
http://www.ctv.com.tw/event/2007/shanghai/

播映的時間是四月三日(週二)20:00
vanessa9328 發表於 2007-3-21 11:50
新聞--黃曉明版許文強獲認可 (來源:廣州日報)

  由黃曉明、孫儷主演的電視劇《新上海灘》第一輪播出已於過年前開始,在寧波、南京、武漢、杭州均創下各地收視奇跡,在上海也創下單集最高收視13.4的紀錄。關於導演拍攝兩版結局由觀眾投票決定播放版本,是內地電視史上的創舉,七天內就有260萬人次參與投票,網友在論壇上為支持自己希望的版本各抒己見,熱鬧非凡。而在廣東,記者瞭解到,由於粵語配音的關係,要到4月19日才在廣東電視臺珠江頻道播出。
  目前電視劇《新上海灘》正在各地熱播,碟片先行也讓很多觀眾先睹為快,那麼廣東台較晚播出該劇會否影響收視率?廣東台表示並不擔心,相反,各地對這部電視劇的好評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

  黃版許文強最被認可

  在觀眾票選《新上海灘》中你認為最成功的角色時,黃曉明飾演的“許文強”高居榜首,而緊隨其後的是由陳數飾演的“方豔芸”,有觀眾因為喜歡兩人在劇中的表演,甚至認為“許文強”跟“方豔芸”在一塊更是絕配。
  “許文強”是《新上海灘》中的中心人物,“許文強”成功了也就意味著《新上海灘》成功了一半。周潤發當年扮演的“許文強”深深地印在觀眾的記憶裏,記者曾經問過黃曉明,想演出一個怎麼樣的“許文強”,他遲疑了一下後說出:“黃曉明式的許文強。”現在看來,黃曉明確實演出了與周潤發不一樣的許文強,正如觀眾評說的:周潤發演的“許文強”是“梟雄”,而黃曉明演的“許文強”是“英雄”,更加矛盾和悲劇一些。為此,黃版“許文強”賺了觀眾不少熱淚。一網友說:“黃版的許文強,是我喜歡的。一種內斂的儒雅、霸氣,很成功地吸引了我的眼球。周潤發的許文強是上一代的經典,不能阻止我們認為黃曉明的許文強是我們這一代的經典。”
  
  陳數版方豔芸成為驚喜

  一部《暗算》讓女演員陳數迅速地走進觀眾的視野,在原版《上海灘》中,交際花“方豔芸”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綠葉角色,沒有被挖掘得更多一些,而在《新上海灘》中她的身份被“清晰”地處理了——“許文強”大學同學兼初戀情人、“馮敬堯”情婦、上海灘第一交際花,也給了這個角色添上必然的一個悲劇色彩。試鏡時穿上旗袍的陳數,身上那種特有的上世紀30年代的風韻,讓高希希導演拍板起用了她。在網上,她是繼“許文強”以外被網友討論最多的一個人物,不少網友表示:“方豔芸的戲不多,但是卻讓人印象深刻,說明演員對角色的掌控能力非常的強,陳數是個好演員,我很喜歡她的表演。”

[ 本帖最後由 vanessa9328 於 2007-3-26 08:58 編輯 ]
vanessa9328 發表於 2007-3-22 16:21
vanessa9328 發表於 2007-3-26 16:15
【07-3-26新聞】《新上海灘》河北發布會

在各地均創下最佳收視的《新上海灘》,被業界稱爲近年來翻拍最爲成功的一部電視劇。三月底也即將在北京和河北等地首播,爲替該劇宣傳造勢,河北電視台更是邀請到劇中主創黃曉明、陳數,制作人李密舉行了一場首播發布會。由于行程緊密,爲完成此次宣傳黃曉明、陳數、李密三人是驅車從北京一早趕往石家莊,往返在路上的時間就長達七個多小時,但一下車就見到自己熱心的影迷拉好橫幅、喊著“教主文強,強中更強”的口號,兩人頓時也沒了長途中的疲憊。

       發布會現場黃曉明頻繁“爆料”

  當天發布會上黃曉明穿著黑色皮夾克顯得非常硬朗,陳數則是一襲直發,顯出幾分清純。在媒體見面會現場兩人也成了媒體發問的重點,陳數淡定從容的回答非常的知性,黃曉明時而調侃陳數因爲跳過印度舞的原因眼睛會放電,一會又“爆料”身旁的美女制片人李密是“方豔芸”一角導演和李雪健老師相中的人選,整個發布會也因爲有了黃曉明的風趣,少了幾分嚴肅和拘謹。

  六歲影迷拉著黃曉明說悄悄話

  黃曉明的“明教”成員可以說是一路如影隨行,剛下車時的夾道歡迎,並提早來到發布會現場,靜靜的就站在媒體後面手拿舉牌歡迎黃曉明和陳數。趁著其它演員回答記者提問期間,體貼的黃曉明也會不時的與後面的影迷打手勢,做表情。發布會一結束現場也就成了黃曉明的小型影迷見面會,影迷們都走上前給黃曉明送禮物,不僅有特意從北京趕來的影迷,其中還有一個六歲小影迷在遞上禮物時拉下黃曉明,希望能跟他說會悄悄話。黃曉明半蹲下來,帶著滿臉笑意的聽著小影迷的悄悄話,當一旁的記者好奇的詢問小影迷說了什麽時,黃曉明更是一臉神秘的回答:“這是悄悄話,不能說的。”因爲後面還有專訪時間,影迷也應主辦方的要求散去,小影迷更是依依不舍,遠遠的拿著照相機一步一回頭的拍著正在接受采訪的黃曉明。

  顯然河北影迷的熱情讓黃曉明和陳數相當的開心,在接下來的影迷見面會上,數千人擠暴整個現場,兩人始終是挂著滿臉的笑意。在媒體發布會上兩人也都對《新上海灘》在河北的收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從見面會上現場觀衆的熱情來看,此劇在河北創下好成績應該是不難的了。

黃曉明滿臉笑意專心聽小影迷說悄悄話

vanessa9328 發表於 2007-4-4 08:42
今天聽說星期天的早上9點到中午12點會一次播三小時
如果因為補習、加班看不到晚上八點首播和下午重播時段的人,可以看週日的連播喔!
vtu000 發表於 2007-4-4 12:14
推推
很有質感的畫面

蠻好看的、。
cutiee 發表於 2007-4-5 23:42
黃曉明好帥,演技又好,真難得啊。期待看他上《康熙來了》
vanessa9328 發表於 2007-4-9 11:02
黃曉明來台宣傳《新上海灘》期間錄製節目播出時間:

小氣大財神~4/9 (周一)中天娛樂台晚上九點

康熙來了~4/13(周五)中天綜合台晚上十點

綜藝大哥大~4/14(周六)中視晚上八點

周日8點檔~4/15(周日)中視晚上八點

[ 本帖最後由 vanessa9328 於 2007-4-9 11:05 編輯 ]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