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

   關閉
poiu8989 2013-6-26 10:07:16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1 4726
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

作者:黃創夏

前言:馬英九的肛門一向就比他的嘴巴重要,他的嘴巴只是用來說:「謝謝指教」、「看報才知道」、「哼,好心沒有報」、「我把你們當人看」‧‧‧用途本來就不多;馬英九的肛門可重要了,別忘了,馬英九都是靠肛門這個通道在執政的!

導演陳玉勳快逃,和曝露美國監聽,洩露國家最高機密的史諾登同樣去亡命天涯吧!

真是大膽陳玉勳,竟敢在臉書上po文::「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把台灣的最高機密洩露出來,真是太傷害國家安全了!

陳玉勳更該被罵的是,馬英九的肛門一向就比他的嘴巴重要,他的嘴巴只是用來說:「謝謝指教」、「看報才知道」、「哼,好心沒有報」、「我把你們當人看」‧‧‧用途本來就不多,當然不屑也不會和人民溝通。

馬英九的肛門,那可是太重要了,馬英九的所有一切施政,別忘了,都是靠肛門這個通道在執行的!

租稅正義?放屁!

「證所稅」可以改了,這些還有閒錢玩股票的人鬧一鬧,馬英九鬆口了,可以改!

世代正義?放屁!

勞工活該是「奴工」,就算是一樣讀過博士的白領勞工,在馬英九眼中都是活該被踩在腳底下,所以想談拿掉「43900」的天花板,馬英九說有「道德風險」,免談!

階級正義?當然是屁!

軍公教才是馬英九的「自己人」,更精準地說,那些高階的軍公教才是馬英九的「自己人」,年金改革虛晃一招,最後還是狠砍勞工與中低層軍公教,高階軍公教持續吃香與喝辣!

這些年以來,馬英九很愛說「正義」,打著「正義」說要「改革」,結果,馬英九總是厚此薄彼,越是權貴越照顧,馬的「正義」真的只是屁!

這些年,馬英九政府的「護航」下,台灣的勞工薪水倒退到十四年前,也就是民國八十七年的水準,大學畢業生也被政府一筆畫下「紅線」,就是只能月領22K,這樣的欺壓,不也正是因為馬英九政府覺得企業「賺得不夠多」嗎!

根據金管會的資料,從民國八十七年到一百年,正好是十四年的時間,上市公司的營收成長了二○○%、稅後獲利更是成長了四○○%;而根據國家統計資料,台灣的勞動生產力指數更已高達一二九以上,也是史上新高。

企業獲利成長四倍、勞工生產力也增高,為什麼還是被壓到薪水凍漲,年輕人只能過「那些年,我們一起領22K」的日子,就是因為馬英九政府「體恤」財團與軍公教等「自己人」們「賺得不夠多」!

馬英九的「正義」都是屁,不是權與貴,不是高等軍公教,就算是博士級白領也只能是「奴工」,就活該被吃夠夠,這就是馬英九的「改革」!

當然,還有「十二年國教」、「保衛釣魚台,寸土不讓」、「守護漁民」‧‧‧馬英九的執政,總是一堆屁,都是靠肛門在執政。

馬英九的肛門太重要了,長了兩顆息肉當然是大事!

至於馬英九的嘴巴,一向他就是高高在上,願意和老百姓說幾句「謝謝指教」,已經是告訴百姓「我把你們當人看」,馬的嘴巴,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器官。

導演陳玉勳快逃,和曝露美國監聽,洩露國家最高機密的史諾登同樣去亡命天涯吧!

http://blog.chinatimes.com/karl6 ... /06/24/7234748.html

===============

黃創夏    果然講的很中肯
單選投票, 共有 274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慶富案燒馬吳!  大選後援會竟設在慶富總部

馬政府介入慶富聯貸? 銀行高層:政院施壓、誰敢說不!

瀨清德:慶富案2014年發生 、誰執政?、社會看得很清楚

已有(3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gessngn 發表於 2013-6-26 10:21
對吼

難怪  水母馬  老是  說 屁話

原來 牠 真正的 嘴巴

在 肛門

那一切 都說得 通 了

老夏  您真是   見多識廣

一下就 解了 我的  困惑 了

這種感覺 真是 棒了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好詩  好詩

testname88 發表於 2013-6-26 11:22
老夏讓老子茅塞頓開啊
原來如此,馬腦水母果然異於常人
用肛門來吃飯,屁眼則是用來思考
難怪台灣被牠給害慘了 本帖最後由 testname88 於 2013-6-26 11:24 編輯

panio105 發表於 2013-6-26 12:09
水母九, 應該有很嚴重旳反社會心理

別人不好的, 它是覺得好旳,

它覺得不好的, 它覺得是好的,

應該是美國牛吃太多了, 無腦

要不然就是................SPY
lipin35 發表於 2013-6-26 13:05
黃創夏這篇文章還真是極盡損人之能事,不過文章末了,黃先生趕緊連絡使諾登來帶陳玉勳一起走唄
ji394d04aaa 發表於 2013-6-26 14:13
這麼說起來他的肛門好像比他的嘴有用~
zoozxc 發表於 2013-6-26 15:17
原來電視上放屁的地方旁邊長的是息肉
一直以為是皺紋說
武侯 發表於 2013-6-26 18:44
689真是善良...
我記得有大師說馬先生才是獨派....
馬先生都已經刻意搞爛成這樣..
想激起全台灣的憤怒,才能消滅國民黨,才能獨立..
結果....算來算去,沒算到689這麼好....
689們還是默默支持他...馬先生應該會氣到吐血吧....
本帖最後由 武侯 於 2013-6-26 18:45 編輯

psyckpw 發表於 2013-6-26 19:46
有 ?

燒紅的特製細菌偵測器(常溫100度)

如插進去肛門檢查一下健康度

應立馬不會有出現細菌孳生問題的



這問題一直出現在我家馬庫房

正苦思...群馬肛門細菌滋生

無策可解啊


誰可特製200度的~我需要更強力的




wl3xjp4fm 發表於 2013-6-26 23:56
為什麼只是兩顆息肉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阿!!
真是天大的壞消息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