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結婚沒問爸爸!父親直播「舉槍自盡」讓她後悔一輩子:只是想得到微小的尊重…

廢宅小姐 發表於 2017-10-26 12:55:3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9 15459

(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件難事,不過讓人最難過的大概就是不被家人所尊重,土耳其最近發生一起自殺的悲劇,就是因為這樣的情況才發生的。


照理來說結婚是件喜事,值得大家慶祝,但54歲的土耳其男子「烏尊(Ayhan Uzun)」,卻在女兒訂婚當天才知道了這個消息,女兒完全沒有和他討論過,甚至親家也沒有邀請他到訂婚現場,烏尊得知後告訴老婆,他覺得自己不被尊重,但老婆已經和對方妥協,並說:「因為我們不能…」


(圖片翻攝自/網路

被對方親家看輕,妻女也不願意顧慮他的感受,女兒訂婚當天就彷彿沒有爸爸烏尊的存在一樣,這一切的一切讓烏尊選擇走上「絕路」,事後的某一天,烏尊一個人待在家,他打開臉書直播,傷心的和大家說出他的委屈與難過,最後更表示,可能有人認為他在"作秀",但他希望不要有人再發生和他相同的事情,說完後烏尊就在眾人面前舉槍自盡,當親戚趕到時,都已經無法挽回。


(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只要女兒或是妻子願意坐下來好好和烏尊談談,給他一個交代,說不定這樣的悲劇就不會發生,但終究沒有人開口要解決,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影片已經做過處理,沒有自殺畫面
[Youtube]AkrDrivl1XQ[/Youtube]
(影片來源自/

網友看了也留言表示:

「如果家人這樣對我,會很傷心的…」

「有怨好好解啊,真是的何必走極端?」

「不管他們之間誰對誰錯有何嫌隙,從這種行為可以看出這個父親大概是個會情緒勒索的人?」

廢宅:不過感覺不通知,也許事出有因呀
但還是要尊重一下自己的爸爸就是了



*卡提諾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卡提諾小編-廢宅小姐撰寫,僅發表於卡提諾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出處!

已有(1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omlin820 發表於 2017-10-26 14:01
每個家庭都有外人難以理解的問題
但這老爸表達不滿的情緒也太極端
chyihuang 發表於 2017-10-26 18:46
覺得這位爸爸這樣的個性
讓家人壓力很大啊~@@
arleekurt 發表於 2017-10-26 19:13
人家常說醜媳婦也要出來見公婆,但是沒有人在意女方家長的心情,一個養了十幾年的女兒要出嫁我想只有父母親才懂得那種不捨的心情,一個女婿要娶人家的閨女也不去拜訪,連婚禮也不邀請對方,是不是很奇怪,感覺買媳婦的..
Hman 發表於 2017-10-26 19:49
我也不想在直播上看到有人自殺啊

尊重我好嗎

不要只想到自己
shamanlim 發表於 2017-10-26 19:51
可見那個父親多讓人不待見,從他如此極端的手段來看,想必女兒在家受他意志強迫的事件不少吧?
cy1982 發表於 2017-10-26 20:12
大概是有這種老爸是很丟臉的,說了又怕他去鬧場吧? 這種事還不少
不過這麼玻璃心的更少見
sw5722 發表於 2017-10-26 20:38
我有一個親戚也是這樣 因為是海軍 常常在外 跟家人也不合
退役後沒多久就離婚了 他兒子結婚當天 他才知道 後來就跑
去自殺 好像是先喝完酒 再喝農藥 然後自焚而死
wei1011 發表於 2017-10-26 22:36
雖然不知道他家狀況

但自己小孩的婚禮,連他老婆小孩都不讓他去

可見做人已經失敗到一定程度

我想一定又會有人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那是你們命好沒遇到

不好的朋友頂多讓你失望

"不是"的父母可是會讓人絕望的
王烏鴉 發表於 2017-10-26 23:10
他去會害家人被看輕....
妻女都不在乎他的想法.....
那麼,他之前應該已經讓家人失望到放棄他了.....
他不思悔過而是想辦法用自己的生命扯妻女後腿,可見對妻女也沒多珍愛
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廢宅小姐

LV:1 旅人

追蹤
  • 1009

    主題

  • 1061

    回文

  • 7

    粉絲

最愛講廢話的廢宅,不宅活不下去( º﹃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