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心疼!挺邁肉粽店遭洗1星負評 「韓冰變卦不去關心了」老闆超直白回應…

 
潔西卡愛巴頭 發表於 2018-12-17 16:54:24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9 95392

(合成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ETtoday新聞雲)

高雄鹽埕一家開了60年的老店「郭家肉粽」,日前接到韓粉訂購200顆肉粽,要在13、14日慶祝發送。沒想到老闆對於這筆訂單表示「很勉強」,才發現原來他是挺其邁的。

(圖/翻攝自郭家肉粽臉書)

超直白發言意外引發韓粉拒買潮,並狂嗆老闆「如果他不是很願意接受韓粉的消費,那麼我也很樂意把錢用來照顧其他的店家。」,臉書粉專更被狂洗1星負評,揚言要讓店家倒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其邁15日上午參觀動漫祭,聽聞郭家肉粽遭抵制,隨即喊話「肉粽好吃就去吃,不要分藍綠,我待會就去!」中午隨即登門吃肉粽,獻上愛的抱抱,號召支持者行動力挺。

(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時也到場力挺,強調小吃店被攻擊,韓國瑜也覺得不捨,並稱韓國瑜和韓冰會找時間來品嘗郭家肉粽,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高雄店家。

(圖/翻攝自網路)

老闆看到其邁上門,感動落淚說「我們做生意的哪有可能再分藍綠,有生意做就好了啊!」而韓國瑜女兒韓冰原本要去店家光顧,但通知媒體不會去了,原因也隨之曝光。

(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韓冰原本預計15日晚間就會前往吃肉粽關心,但突然變調,並通知媒體暫時不會去,主要原因就是「怕妨礙店家做生意」

(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

老闆對此則是無所謂的態度,「韓粉說要讓我倒閉,這也不是好事啦,我是覺得不需要這樣子,我們不是不同國,我們都是台灣國,韓小姐的話,當然我們就是一般顧客看待,就是希望不要在這個節骨眼…公眾人物來一定都加分,但是如果要再把這個事情發揮,我覺得是她還是不要來啦。」


網友
「韓冰被捧的忘形第一次踢鐵板 幫QQ」
「店家就生意好到大排長龍了就不用含兵 去沾光了..」
「從頭到尾都老闆一個人在演」
「老闆您還是閉嘴不要說話比較好吧 好好做生意才是王道」
「我是覺得做生意以和為貴啦!有錢賺就好了!」


這話一出不是又惹議了嗎...
老闆就乖乖做生意就好了啦QQ


➠94要看更多精彩圖文




女神有一種使命,94要把最狂新聞分享給你們!

已有(6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陳懋薇 發表於 2018-12-17 17:03
潔西卡愛巴頭 發表於 2018-12-17 16:54
(合成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郭家肉粽臉書)

高雄鹽埕一家開了60年的老店「郭家肉粽」,日前接到 ...

我是覺得韓粉可以稍微冷靜一點啦~不用【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廣泛去追殺和自己立場不一樣的人吧~
選舉已經結束,韓國瑜已經贏了,韓粉也應該更有氣度
hml520 發表於 2018-12-17 17:48
其實一開始就分藍綠的是老闆...事後又說做生意不分藍綠
都是他自己在說
wei5228 發表於 2018-12-17 19:3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真的不要糟蹋我們現有的權利...

政治歸政治 .. 不要無聊了
情比金堅2017 發表於 2018-12-17 20:17
支持吳寶春的時候
說得很好聽啊
什麼只是個賣麵包的
麵包歸麵包  政治歸政治
換個賣肉粽的就不行了
怎麼吳寶春選邊站的時候不砲轟咧
pjason723 發表於 2018-12-17 20:17
潔西卡愛巴頭 發表於 2018-12-17 16:54
(合成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郭家肉粽臉書)

高雄鹽埕一家開了60年的老店「郭家肉粽」,日前接到 ...

說挺其邁的是你,說做生意不要分藍綠的也是你,那人家想說不要去你那裏捧場造成你的困擾,這樣你都有話說,神也是你鬼也是你,現在是怎樣?你是3歲嗎?
shamanlim 發表於 2018-12-17 20:21
我是覺得藍粉就別去了,免得又給老闆講什麼其實我不是很想做藍的生意,這樣不氣死。
frank3344 發表於 2018-12-17 20:27
人家好好要去買
你自己要嗆你挺其邁、接生意很勉強
然後現在再說不分藍綠?
劇本都給你寫就好了!
而且誰跟你台灣國?
身份證還沒改就是中華民國
chen.d.wei.94 發表於 2018-12-17 20:29
含粉真的夠沒水準的,選前非我族類就得死,人家選後說支持別的候選人也不行,這樣也在刷人家一星負評
MEGREZ 發表於 2018-12-17 20:55
這老闆也很奇怪,明明是自己先分藍綠的吧,不過韓粉也不要太為難老闆畢竟選舉已經結束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