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幾天意外分手 男子卻提出控告想和未婚妻「討回禮物」網譏:不需要這樣


(圖/tantannews)

一對感情的結束就代表著兩人在這段感情裡不適合,所以彼此都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從原本很親的兩人變化成陌生人或是路人。對於之前所付出的感情,相信也是雙方同意的,但是到底是什麼事情會讓一名男子要告自己的前女友呢?!近期,一名男子和未婚妻即將步入了婚姻階段,卻在舉辦婚禮前的幾天,對方的未婚妻竟提了分手,搞到男子因此不滿而向法院控告未婚妻。


“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何來虧欠 我敢給就敢心碎,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在喝彩,流著淚聲嘶力竭,離開也很體面才沒辜負這些年”

相信大家對以上的歌詞不陌生吧!竟然分手了,那麼就要做到體面寫,大家好聚好散!可是這名男子並不這樣想的,反而還要討回之前給未婚妻的禮物

裡面全都是男子給未婚妻準備的東西,可是卻被無情的未婚妻宣告結束。


未婚妻提出分手的時候並沒有詳細解釋分手的理由,但是這名男子卻為了未婚妻付出了那麼多,甚至還準備全部結婚的物品,現在男子的夢一切都毀了。不但如此,還因此花上了很多錢。另外,男子正式結束了3年的感情。此外,當這個回憶被提起的時候,這也激起了男子的憤怒,隔了那麼久後決定要控告未婚妻。他說:“一年前,您答應與我同在,但您違反了這一承諾。 你傷了我的心,你出賣了我。”他接著說:“明天,我將起訴我的未婚妻違反合同,並要求賠償婚禮費用。 男人也有我們的尊嚴和權利。”
據瞭解,上次辦不成的婚禮總共花了大約馬幣3萬(約台幣22萬),這其中包括了喜帖、預訂婚禮的場地費用、禮物、婚禮的服裝、食物和飛機票等。



此外,有網民覺得不需要那麼做,就看開點。但是卻被男子回應說:“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想讓人們知道男人也有權利。”





最後,經過漫長的等待,法庭最終判決他控訴成功,如今這名未婚妻須還他錢 ,男子也在推特上釋出好訊息。



高希覺得不行...
大家有什麼想法呢?歡迎分享~~

>>>>更多高希好文看這<<<<

已有(1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0 22:00
看到這種索討分手費的男人
竟然不是只有大陸才會發生
真的太意外了
maktubfun 發表於 2019-12-20 23:22
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討回鑽戒、金飾等貴重物,其他就當認賠殺出吧...
岳校明 發表於 2019-12-21 01:41
這種情可能每個國家都會有這種人,只是多與少而已。
yokcobra 發表於 2019-12-21 10:32
應該是婚禮前無原因分手造成的,
之前台灣也有人因此告的。
Screenshot_2017-12-29-07-59-44_1.jpg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12-21 11:39
喜宴前不久分手的慘事還真的有聽說過
喜帖都印好了,然後男方分手 沒多久另娶他人...
love869869 發表於 2019-12-21 13:40
當初是你自己要送人的還把禮物要回來就有一點那個....

不過喜帖印好了卻要分手這裡我就覺得要一點補償沒關係
j0878 發表於 2019-12-22 12:13
因為沒報導女方不結婚的原因,所以很難判斷對錯啊!
uniqlolo 發表於 2019-12-23 08:22
這也不是新聞了~
各國都有報導
也看過很多類似的爭議 A06.jpg A04.jpg A03.jpg A01.jpg
阿蛇仔 發表於 2019-12-23 18:49
我也滿支持男生的作法
我能接受男女平等 但不是只講享受跟權力的平等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高希茵娜

LV:1 旅人

追蹤
  • 168

    主題

  • 168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