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2010亞運台灣跆拳比賽資格被搞掉-楊淑君

     關閉
Catino 2010-11-17 16:45:55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48 61543

請按上圖觀看影片

憤怒阿!!
講評:陳怡安(2010中國廣州亞洲運動會)
不合格...為何要讓我們比賽呢? 而能上場比賽,表示一切都是合格的! 為何比賽中就出問題呢??


亞運中華隊跆拳道賽選手楊淑君,今(17)日被韓裔菲律賓籍審判委員,以電子襪不合格取消比賽。國民黨立委黃志雄聞訊表示荒謬,大會應該檢討程序瑕疵,而非把過錯推給選手。體委會官員則認為選手要負最大責任。

今日上午亞運的跆拳道賽中,楊淑君在與越南選手武氏厚對決時,已佔領先地位的楊淑君突然被韓裔菲律賓籍的審判委員洪性天以器材不合格為由,取消資格,聽到失去比賽資格的楊淑君立刻坐在道場上痛哭。

前國手、現任立委黃志雄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整個大會檢錄過程有瑕疵,基本上比賽開始後,裁判只會判定選手得分與否,裝備護具等是否合格,是大會檢錄單位的責任;檢錄時會有專業單位以及裁判,在場檢查頭盔等護具是否符合大會規範。

對電子襪款式與大會不同,因而被判失格一事,黃志雄表示,過去還沒有紀錄,也痛批整件事情相當荒謬。

黃志雄說,賽前檢錄已經通過,也簽下名字,到場上才被判失格,程序上有很大瑕疵;他說這不禁令人懷疑大會的正當性與公平性,大會應該檢討這失誤的責任,而非把過錯推到選手身上。

中華隊總教練劉慶文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抱怨,楊淑君在賽前被更換量級與更改比賽場次,對此,體委會官員觀察整場比賽後表示,楊淑君迎戰的49公斤量級對她非常合適,而亞運通常被視為奧運的前哨戰,失去比賽資格對她的信心可能會有所影響,不過他表示,比賽失格不會同步影響楊淑君的奧運比賽資格。

該官員認為,電子襪款式不合大會標準的問題,中華隊與選手在賽前就要更嚴謹的去面對比賽規章,大會有既定的服裝規範,選手購買大會指定規格就好,各項小細節都要嚴肅看待,因此他認為這個事件,選手應該負最大責任。

3439370490.jpg



楊淑君比賽現場淚流不止 國際跆聯事後召開新聞發佈會














2010年11月17日,中華台北跆拳道隊在賽場外就楊淑君被判犯規一事接受媒體訪問。中華台北隊跆拳道女將楊淑君,今天上午參加首輪賽事,身上器材檢錄通過後,場上比賽到一半忽然被判取消比賽資格。
6LN6PJ8N49ND0086.jpg
劉慶文接受媒體採訪時流淚
6LN6PL6S49ND0086.jpg
劉慶文接受媒體採訪時流淚
6LN6PPBQ49ND0086.jpg
劉慶文接受媒體採訪時流淚
6LN6PFEN49ND0086.jpg
與隊友
6LN6PH9L49ND0086.jpg
接受採訪
6LN6PN5M49ND0086.jpg
接受採訪
6LN6PR6749ND0086.jpg
劉慶文接受媒體採訪時落淚
6LN6PT5B49ND0086.jpg
與隊友
6LN6PUOV49ND0086.jpg
中華台北代表團副團長陳建平與總領隊林鴻道一同接受採訪
6LN6Q0H049ND0086.jpg
中華台北跆拳道隊總教練劉慶文(中)
6LN6Q28R49ND0086.jpg
中華台北跆拳道隊總教練劉慶文與同事

已有(44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正妹狂人 發表於 2010-11-17 16:55
回覆 1# Catino


   
...看的我都快哭了...太扯!
falltrace 發表於 2010-11-17 16:57
管他會不會被扣分

老子要大喊

該死的x國人 活該你們過去被統治
你他x的爛兵兵 去當傭人當到死吧
體委會不願具名的爛官員 有兒子沒馬x 有女兒萬人x
keymay 發表於 2010-11-17 17:12
真是太難過了~~被陷害了
clisan 發表於 2010-11-17 17:21
XXX的韓國人,
比賽開始之前的檢查是假的喔,
這樣都可以搞掉。
chen88593240 發表於 2010-11-17 17:23
跆拳記者會 兩岸媒體爆口角
中央社

(中央社亞運採訪團廣州17日電)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被判失格,世界跆拳道聯盟(WTF)緊急召開記者會,但未說明楊淑君為何被判失格。台灣媒體與中國媒體在會中爆發口角衝突,台灣媒體集體退席抗議。

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中國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趙磊下午召開緊急記者會,針對楊淑君因為電子襪不符合規定遭到失格處分說明,但現場反而爆發台灣媒體與中國媒體口角衝突。

台灣媒體提問為何經過檢錄、主審與對手互踢都沒問題,楊淑君為何遭到失格判決,梁振錫表示,「這是個人隱私,無法說明原因。」

梁振錫也說,楊淑君的惡意行為違反規定,關係到對手的比賽利益,因此遭到失格處分。梁振錫表示,技術委員會做出兩點決議,楊淑君取消亞運參賽資格,並且與教練都要接受處分;第2點則是中華隊教練團提出抗議,是否處分還要開會討論。

梁振錫表示,「很不幸地看到這種狀況,現在就是要告訴大家事實。」梁振錫提到,任何因為器材帶來的優勢都是不公平的,技術委員現場發現事實後,決定取消楊淑君參賽資格。

台灣媒體繼續追問,但中國翻譯甚至聽從中國跆拳道官員趙磊指示,認為台灣媒體的提問「意圖引發爭辯」,記者會上公開拒絕翻譯。

  此舉引發台灣媒體不滿,台灣媒體大喊:「Isthis fair(這公平嗎)?」、「我們不是來這裡聽這些屁話!」;中國媒體也反擊:「你們的素質怎麼這樣!」、「中華台北是來搗蛋的!」台灣媒體隨後就集體退席,表達抗議。


真的越來越不爽了~~~~~~~~~~~~~~~~~~~~~~~~~~~~~~~~~~~~~~~~~~~~~~~~~~
kevin4618 發表於 2010-11-17 17:26
為什麼台灣每次都會被打壓,我不懂~~~~~~~

是我們台灣太弱,弱到連一個小小的越南國家都可以欺負我們

我心裡只有哭泣,我的國家盡然那麼遭,每天明嘴政客不斷在台面上吵

打開電視也是吵,希望為我們國家多為這些辛苦的運動員出聲一下好嘛

台灣人我們要自強ㄚ~~~~~~

台灣的高級官員,不要在為那什麼五都那種無聊的選舉在吵了

現在才是我們台灣人最需要幫助的地方也是我們在國際面子的問題

不要一直悶不坑聲好嘛
凱哥 發表於 2010-11-17 17:43
只能說楊淑君的教練是豬腦袋而楊叔君是個愛美的腦震盪的豬.明明知道襪子ˋ不合格.檢查的人員.故意放水就是要惡整她.難道自己不知道襪子不合格嗎.自己不謹慎的處理反而在那裡哭不公平.從以前到現在哪次比賽有對台灣的選手公平過.自己是被設為假想敵的楊淑君.難道不知道韓國的耍賤手段嗎.檢查過了又怎樣.還不是一樣被惡整.自己沒警覺心要怪誰呀.怪自己蠢罷了
mosmosa 發表於 2010-11-17 17:47
本帖最後由 mosmosa 於 2010-11-17 18:02 編輯

靠!也太誇張了吧!!!
誰都知道,冠軍賽大慨就是台灣對中國了,
主場又是中國,八成是中國施壓,
硬生生的要把楊淑君拉下來,中國就穩冠軍了!
在記者會的那副嘴臉,又重演了一次東京影展事件的打壓了啦!

馬的,中國與韓國狼狽為奸,兩個沒品的國家,
為了政治,為了勝利,可以破壞一切遊戲規則,
竟恣意地把髒手伸進台灣尊嚴的褲襠~(恨!!!

我也不在乎會被扣分扣點~隨便啦~
我就是要說..................

糙你他媽的 支那豬,死泡菜!!!
我們台灣人要硬起來,總統該說說話了,
我們不能再默不吭聲了!!

補個!!!!
henman2566 發表於 2010-11-17 17:47
9樓對岸派來的 還是韓X派來的? 回覆這種語言 是哪種腦震盪的X?
你等著被砲轟吧 9樓 祝你安好 最好被網路搜索 祝福你!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atino

LV:8 領主

追蹤
  • 111

    主題

  • 38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