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高中女 9青少年驚「這有犯法?」

 
新聞達人 發表於 2010-12-7 06:00:5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77 65840
[applenews=http://twvid.edgesuite.net/video/20101207/b94c093c91a47a88e8b4.flv]http://twvid.edgesuite.net//www/extfile/artvideo/20101207/12553_640.jpg[/applenews]
【葉濬明╱彰化報導】彰化一名高職女生前天遭六男三女脅迫,當眾以啤酒瓶自慰,遭凌虐兩個小時始獲釋,警方據報昨將九人分別逮捕或傳喚到案;驚訝的是嫌犯均未滿二十歲,其中七人還只是國、高中生。把被害人當情敵的李姓少女向警方說:「因不爽被嗆聲,才想出一口氣,沒想到事情會鬧那麼大。」        
        
        
性虐霸凌
被害的王姓高職女生父親昨氣憤說:「實在太過分!當天我女兒先被打巴掌,肚子也被踢好幾腳,還被抓頭撞牆,最後還遭脅迫用酒瓶自慰,簡直無法無天。」教育部長吳清基昨表示,對此事件感到很難過,教育部已派人到受害學生家慰問。

逼女脫衣絲襪套頭
              
               
               
               

                19歲曾姓「男主角」160幾公分、體重不到50公斤,十分瘦小。葉濬明攝
               
              
              警方調查,李姓少女(十七歲)懷疑王姓被害人搶她男朋友,多次找王女理論,王女都不置可否,兩人還因而發生口角,王女不甘示弱嗆:「要輸贏就來!」前晚王女還主動約李女及李女乾姊莊女(十七歲)出來談判,但對方未到,王女竟發簡訊譏笑莊女:「妳不敢來喔!」
李、莊二人一氣之下,立即打電話要求王女到彰市一處空屋見面,王女赴約後,李女竟找來曾姓男友(十九歲)到場見證, 莊女也找五男一女前往助陣。
王女一進屋即遭李、莊等人包圍,李先呼王女一巴掌,眾人接著拳打腳踢,致王女頭、腹部受傷鼻流血,最後王女的衣服被剝光,被以黑絲襪套頭推到門口「示眾」。

「弄到高潮才能停」
              
               
               
               

                警方起獲雨傘、狼牙棒、鍋鏟、夾子等凌虐證物。葉濬明攝
               
              
              但李、莊二女仍不罷休,還對王女嗆:「你那麼愛跟男人搞,就拿雨傘自慰好了!」莊女作勢拿雨傘要戳王女下體,但有人喊說怕受傷,莊女才拿牆角「金牌啤酒」空瓶,並拿出保險套,脅迫王女將保險套套在瓶上當眾自慰,莊女還說:「要弄到高潮才能停!」前後凌辱王女兩個小時才放人。
王女前天由父親陪同到醫院驗傷後報案。警方昨先將莊、李二女及曾姓男子逮捕,另外六名到場助陣的男女也陸續被傳喚到案;警方並在案發現場搜出雨傘、狼牙棒、鍋鏟等證物,但未找到啤酒空瓶,訊後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辦。

強逼自慰示意圖
              
               
               
               

               
               
              
              莊姓少女拿「金牌啤酒」空瓶,還從口袋取出保險套,脅迫王姓被害少女當眾自慰。



彰化警方查獲用來凌虐高職女生的作案工具,包括雨傘、狼牙棒和鍋鏟。
記者簡慧珍/攝影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某高職女生因三角戀情,情敵找來多名友人對她集體性凌虐,警方昨逮捕涉案九名青少年,他們辯稱為義氣出面,得知警方以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才緊張「代誌大條了!」

被捕的「小萱」、「大寶」等九人,警訊時還辯稱,他們只是逼對方自慰,並沒有性侵,不知道這樣也觸犯妨害性自主;幾人還說,只是要對方自慰一下,怎知被害人不停手,弄得虛脫住院。

但警方調查發現,被害人被強迫自慰三個多小時,情敵小萱和男友大寶不但全程袖手旁觀,小萱還找來讀國三的弟弟和學弟一起看,無視被害人痛苦掙扎,冷血態度讓人訝異。

被害高職女生就讀國中時,結識小萱、小蓉等多名校外少男少女,並且跟小萱變成好朋友。最近小萱發現,被害人與同居男友「大寶」似乎互有愛意,醋勁大發,向小蓉吐露此事。

小蓉代為打抱不平,四日晚上十一點傳簡訊被害人,「如果你不怕,就來這裡」,約被害人到住處談判。

被害人父親表示,女兒到小蓉住處後,一群男女跟著進屋拉下鐵門,小萱先甩女兒耳光、再抓頭撞牆,威脅女兒搬離彰化、不准上學,事後還打電話給他,要求送糖果、餅乾和飲料「謝罪」。

警方表示,被害人打耳光打到流鼻血,小萱才罷手,與小蓉跟另一名少女聯手脫掉被害人衣服,強迫被害人拿雨傘自慰,旁觀的少年認為這樣會受傷,改用空酒瓶套上保險套逼被害人自慰。

小萱等人凌虐被害人直到次日清晨三點多,被害人在小萱等離去後,打手機找朋友送她回家,由父親帶往醫院救治。

警方根據被害人提供涉案人身分,分別到幾人就讀的高職、國中將九人帶回,並查獲狼牙棒、鍋鏟和黑褲襪等工具。到案的少年表示,大家群情激憤,隨手抄傢伙準備教訓被害人,後來只用黑褲襪套住她的頭,其餘器具備而不用。

被害人承認喜歡「大寶」,但否認有曖昧關係。「大寶」偵訊時,對沒出手搭救被害人沉默以對。涉嫌凌虐的少男少女昨照常上學,渾然不覺闖禍,看到警方出現時大吃一驚。警方訊問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


9高職生凌虐、性侵1少女 教育部長也震怒
更新日期:2010/12/06 16:23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高職女生被另9名少年男女集體凌虐、以酒瓶性侵,全身赤裸被推到屋外示眾、吹冷風,時間長達2小時,彰化警方今天(6日)下午逮捕其中6名涉案人,警方表示,被害少女疑和其中綽號「大寶」的少年及其女友小萱(化名)有感情糾紛,小萱夥同友人聯合欺凌少女。針對這起校園霸凌事件,教育部長吳清基表示,他感到很難過,也對遭受霸凌的學生感到抱歉。


彰化縣一名少女5日在親友陪同下,前往彰化警分局八卦山派出所報案。少女指稱,4日晚間接受朋友邀約到彰化市某民宅,她不疑有詐隻身前往,不料一進到屋內就被6男3女控制行動,眾人對其呼巴掌、踢腹部,剝光她的衣物,男學生更以酒瓶戳被害女生下體性侵,並將她推到屋外示眾、吹冷風,直到凌晨3點左右,一干人才罷手。


被害女生趁機以手機向友人求救,3、4名朋友趕到將身體極度虛弱的被害人帶離現場,一早陪同到警局報案,警方發現全案重大,立即指派女警陪同被害女生到醫院驗傷,隨後偵訊時,因被害人身心受創,筆錄只得暫時停止,檢警獲報後,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考量少女身體有傷,精神狀況也不佳,決定今天才幫少女作筆錄。


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兵分多路,逮捕涉嫌虐待的少年大寶、大寶女友小萱等6人,帶回雨傘等證物。警方表示,小萱懷疑被害少女要搶她的男朋友大寶,經常和少女發生口角,小萱的女性友人小蓉(化名)為了幫朋友出氣,也曾對被害少女嗆聲。


警方查出,小萱在4日深夜約被害少女到彰化市某民宅談判,被害人才剛進屋內,就被小萱、小蓉以及多名友人包圍,小萱等人還呼巴掌、毆打少女,同時拿雨傘作勢要戳少女的下體,期間男學生則拿出酒瓶要被害少女表演自慰,並將全身裸裎的被害人推到屋外吹冷風。被害少女後來打電話向友人求救,友人到場後將少女救出,並向警方報案。


據指出,涉案的6男3女全是彰化地區高職學生,但是分屬多所學校,至下午已帶回6名涉案人。這起高職女學生遭9名男、女同學集體凌虐、性侵的駭人聽聞案件,教育部長吳清基表示難過和遺憾,這也顯示職校在生命教育、性別平等教育和法治教育上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據中央社報導,針對這起霸凌事件,吳清基說,上午已請中部辦公室到受霸凌的學生家庭去慰問和鼓勵,也希望學校能幫助受霸凌的學生做好身心輔導。至於霸凌的幾名學生,吳清基說,會依校規和法令給予處分,學生可能還得負上刑事責任。

青少年處理三角戀情
建議方式
找家長或親友懇談,避免出現傷人害己的舉動
循求朋友支持及建議,而非找朋友協助報仇
藉由參加學校社團,放下心情來轉移爭議想法
找師長協助,三方見面一起懇談,避免產生誤解
傷害他人並不能解決問題,要拿得起、放得下
求助管道
生命線:1995
張老師:1980
班導師或輔導室老師
資料來源:國立彰化師大心理系教授郭麗安 本帖最後由 Yoshiya 於 2013-3-28 20:19 編輯

已有(27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zc7372917 發表於 2010-12-7 13:14
太誇張了吧.....
g3088657 發表於 2010-12-7 13:23
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以前根本不敢有這種事情.......\
tung0809 發表於 2010-12-7 13:24
這種事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以後還會有~睜大眼睛看吧~
台灣這社會的毒瘤已經越來越往年輕的人身上流了~
下次看到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是國小生性虐待其他人了~
唉阿~
狗子 發表於 2010-12-7 13:24
這有犯法嗎 哀哀 裝傻裝到這樣 佩服佩服
yungyeh 發表於 2010-12-7 13:25
強迫自慰...原來是如此侵害啊!
KK6962160 發表於 2010-12-7 13:32
社會真的變了....無言
qazxsw3838 發表於 2010-12-7 13:36
現在年輕人~行為越來越偏差~該如何是好ㄋ~~~
fonchenyenfox 發表於 2010-12-7 13:40
真是小小年紀不懂事啊
aelin1000 發表於 2010-12-7 13:49
年輕人部知道在想什麼!教育真失敗~
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聞達人

LV:1 旅人

追蹤
  • 12951

    主題

  • 1295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