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苦練證明自己,美媒:放走他會讓火箭再度後悔

   
sunday1117 發表於 2013-7-30 11:53:2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4 21933


在休士頓火箭新賽季的季票銷售廣告上,很明顯地沒有出現林書豪的身影。廣告中大大的Howard居中,他的兩邊則分別是James Harden和“高富帥”Chandler Parsons。

林書豪也沒有參與火箭集體招募Howard的行動,看起來火箭給他的尊重還不如Beverley——個在NBA還沒有什麼成就的隊員。

去年此時極力招募林書豪的火箭管理層,今年好像在很多方面把他冷落在了一邊。Morey在Howard加盟的記者會上說自己就像個總經理助理,關於林書豪的交易傳言他也僅是淡淡地說,林書豪哪也不會去。不過Morey對每個最後被交易的球員都是這麼一套說辭,可能Royce White是唯一的例外。

到目前爲止,沒有人站出來給林書豪支持,讓他覺得自己對火箭還有價值。

但這對林書豪來說算不上什麼,他從不會因爲其他人對他的評價而影響自己的未來。否則當年Morey在平安夜通知他被火箭裁掉的時候,他就已經心灰意冷地離開聯盟了。林書豪遠離這些負能量,度過了一個極富效率的休賽期。努力的訓練給了他在球場上回擊所有人的機會,從來沒有一個這麼優秀的球員被那麼多的質疑聲所包圍。時間將證明攻擊者們對林書豪的指責都是錯的。

也許人們認爲林書豪不值得出現在季票銷售海報上,但火箭隊員休賽期組織的洛杉磯迷你訓練營中有他的身影。他正在UCLA和Harden,Parsons,Howard,Beverley以及Jones進行艱苦的訓練。“在洛杉磯最後的晚餐,火箭隊這周的訓練太棒了!”林書豪在健身房跑完步後發推特表示。

人們可以在很多方面質疑林書豪,但他的確是一個出色的隊友,這點無庸置疑。

林書豪表達了對Howard加盟的興奮之情,但似乎火箭的掌權者們已經失去了對林書豪的興趣。在Nash慈善賽上接受洛杉磯時報采訪時,林書豪表示:“Howard的加盟對火箭很重要,我們已經擁有了Howard和Harden,很高興和兩位如此偉大的超級球星一起打球。”

林書豪在夏天努力訓練,想得到火箭隊的重視。相比去年夏天受困於傷病無法保持訓練,今年的林書豪已經打了很多教學比賽。他在一場對抗其他NBA球員的業餘比賽裡砍下了45分,但所有人談論的卻只是他被名不見經傳的球員扣爆的那一下。Youtube上貼出這一段,新聞裡也只報導這一段。

對林書豪所有的不公平,他只會在球場上回擊。Morey似乎在用把林書豪排除在招募Howard行動的名單中來折磨林書豪。而林書豪只是平靜地擁抱未來的所有可能。“我確實沒有參加招募Howard的活動。”林書豪對洛杉磯時報表示。“但所有人都發短信我告訴情況。”

這聽起來是不是很苦澀?

林書豪和Asik不一樣,火箭目前似乎沒有任何理由去交易他。他只是在不斷訓練,任何人加練的時候你都能在旁邊看到林書豪的身影。他只是努力去做的更好,沒有人知道他是不是會被火箭再次抛棄。

唯一可以確定是,如果火箭放棄了林書豪,他們最後一定會後悔的。

本文轉載自網易體育




7/29 每日NBA爆報:免費NBA台北賽?KG&PP是未來會後悔的補強?

7/26 每日NBA爆報:Lebron傳記電影、美國男籃隊內訓練賽
本帖最後由 sunday1117 於 2013-7-30 12:05 編輯

已有(5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kboxadsfasd 發表於 2013-7-30 17:14
林書豪苦練證明自己,放走他會讓火箭再度後悔
Cangmonth 發表於 2013-7-30 17:59
如果火箭又放生林書豪一次,

之後看他大放異彩,再來爭取...

嗯....

確定下次能在爭取到嗎?!WW
ddr977988 發表於 2013-7-30 18:19
雖然一堆人老是在酸林書豪
但我真的覺得他打球很無私是一個好隊友
ulter 發表於 2013-7-30 18:21

同意!若火箭把林書豪交易出去,那麼,絕對是火箭隊後悔!

hallenu420 發表於 2013-7-30 18:25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相信主為Jeremy已經預備好了 加油;)
badcatsmen 發表於 2013-7-30 18:35
沒了Lin , 火箭還有啥好看的 ~
jamesha 發表於 2013-7-30 18:55
尼克時期拼命的打法很帥氣 但還是希望他穩穩的打 才可以長久阿
kingonelch 發表於 2013-7-30 19:07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fa6560 發表於 2013-7-30 19:10
加油加油  一定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優秀後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unday1117

LV:5 騎士

追蹤
  • 141

    主題

  • 142

    回文

  • 1

    粉絲